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20:52:0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說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跟二哥說"如果覺得小瑞不好

要跟阿妮說,不要讓她愈陷愈深"

二哥跟我說~我只能傻笑

之後我跟我二哥二嫂吃中飯

那天只有我們三個在家

我就問我二哥"你覺得小瑞不好嗎?"

二哥說"嗯~不是很好"

二嫂說"我覺得妳們二個之間的價值觀差太多

所以不太好"

我自己沉思了一下~~

今天晚上 我跟大哥坐在飯廳喝茶

我就跟大哥說媽跟二哥說的話

大哥就說"我覺得他有事情沒有跟妳說"

我沒有說話 就看著大哥

大哥又繼續說"連大嫂(大哥說的是名字)都看得出

他有事暪著我"

大哥就對大嫂說"只有比妳笨的人妳才看得出來"

哈~意思就是小瑞比大嫂笨^^"

我說"是喔!"

大哥就說"沒有說的事有很多種

例如:家庭因素啦!要考上才能結婚啦!"

諸如此類的,我聽一聽忘了

我說"機率蠻高是要考上吧!"

我就跟大哥說我近期的觀察發現

還有小瑞在跟他爹講電話的一些細節

大哥就說"這種壓力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至少是讓妳有唸書的動力"

其實~現在我也沒想這麼多

我腦子都只有我要考上我要考上

也許是在逃避

總覺得等我考上我再來煩惱

現在煩惱太多只會影響唸書的心情

所以~不是我不知道問題在那裡

只是現在的時機我沒心思去解決它

而且~也不想因為衝動去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不管如何 明年再說吧!

等我有安定的心靈再來探討

台長: Hed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機車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再不留戀了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張合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