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1:26:1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來自六月yahoo blog的文章
覺得寫得不錯就轉貼上來囉!
不過~~也是跟自己的心聲有點像=.=
=======================================================


要寫這篇文章嗎 我想了很久...........

其實 我也不想破壞我長久以來跟媒體建立好的良好關係

也不想再重提這段令我難堪的感情

但是 當我今天看到蘋果日報葉小姐的報導時 我真的覺得很痛心

有種..........委屈跟很不被尊重的感覺

新聞的內容大致上是我和前男友在棚裡相遇 但互相當空氣及誰也不願先打招呼的字眼

我要說的是....這三年 我愛的卑微 我在一個不平等的愛裡沉溺了這麼久

這三年 我沒有一個可以令我依靠的肩膀 永遠... 都是我一個人在面對

這段感情在結束時是這麼的不堪 可是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 這是我自己所選擇的男人 所以 我選擇不說話的離開

但.......我選擇相信及原諒 不代表我接受

我不哭 不代表我不難過 我微笑 不代表我沒受傷

我堅強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說話 不代表我不需要一個合理的解釋

我已經盡我的努力為我深愛的男人做最後一份努力 將傷害降到最低點

為何 你們還要苦苦相逼 還要把我僅存的最後一絲尊嚴也摧毀

真的還要我先踏出那一步嗎 你們真的不能將心比心嗎

如果是你 你做得到嗎?

我真的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真的要把我逼到無路可退你們才願意放手嗎

真的連最後一絲的尊嚴你們都不肯留給我嗎

我當然了解媒體有媒體的工作需要 但真的有必要這麼殘忍嗎

我真的希望以及懇求媒體能夠尊重藝人的退讓 保持良性的平衡

更想跟所有人說 請珍惜別人對你們的信任(不管在任何方面)

因為信任一旦破壞 就永遠不再回來...........


台長: Hed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