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1:49:55|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翻了翻以前的一些回憶

腦海中突然浮現一些話

”謝謝你曾經讓我愛過你

也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掰掰........”

可能 也或許

再過一陣子 我會在MSN消失一段時間

最近有點累了

也快考試了 閉關吧

======================================================

耀哥:

謝謝你...一直讓我愛著你

也謝謝曾經愛過我的你

當愛成為回憶 真的只能回憶了 是嗎???

雖然還是很希望有一天你會告訴我

要我留在你身邊不要走

但是這一天 好像很遙遠 遙遠到我看不到

也或許 有實現的一天 但我不敢奢望

不論未來如何 別忘了 為你默默祝福的我

不論你發生什麼事 我這個朋友的大門會永遠會你開啟

很多事 不用多說 也許你會知道 也許你不會知道

但對我而言 不再重要 你在不在意我的心意 也不再重要

當看淡一切 就不再重要 對你的付出 我不會祈求回報

只願今生的你 永遠記得有我這麼一個人存在

我想我會永遠活在你的回憶吧! 我天真的想......


欣怡2006/5/19

=====================================================

昨天寫給他的信,不知會不會收到

不過不重要了

我會在這封信寄出後

和他的感情徹底做個了結

因為已經結束了 真正結束

而我 也不該再繼續喜歡著他

這沒有意義的 真的沒有意義的

是該完整的結束

一份逝去的愛 將永藏我心中 不再甦醒

再見了.......my love

台長: He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