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1:11:11|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心靈捕手】中的一段短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很愛很愛某樣東西

就讓他自由吧!

如果他不回來

那表示他並不屬於你...

如果他回來了

要永遠愛他...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很棒的一段話吧!也許很適用在我身上,到如今我求什麼?我貪什麼?如果他真的不屬於我,我就該讓他自由,若他還愛著我,他會自己回來我身邊,曾經為他傷心,為他流淚,而今已成過往,就算現在偶而會難過,但日子畢竟也這麼熬過來了,雖然現在我的身邊有另一個他,但那又如何,我的心,很難再很愛一個人了。

  以前覺得幸福好難好難,我必須要緊緊抓住,怕他溜走,我必須要很努力很努力,我真的好累好累,累得想休息,卻又不願放棄,曾經以為他會是我永遠的避風港,而今卻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現在的幸福,雖然不是我真正很想要的幸福,但卻唾手可得,另一個他愛護我,疼惜我,雖然我還是忘不了過去的他,雖然他和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背道而馳,但對我而言,已經無所謂,是不是容易得到的東西就比較不會去珍惜?

  我會祝福過去的他,我希望他過得好,儘管我們現在像極了陌生人,儘管他不太理我,儘管他一再的讓我傷心,我都只希望他好,以前會好想好想和他在一起,現在,雖然會想,但是卻不是那麼的渴望,我想我已經慢慢的安於現狀,至少,我可以自由的過自己的生活,過去的我會為他而改變,現在的我,只需要活出我自己,我漸漸明白,愛一個人,不可以勝過愛自己,否則將會失去自己。





如果你很愛很愛某樣東西,就讓他自由吧!

台長: Hedy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