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23:23:3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他變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前天突然臨時決定要去台北,他沒有上MSN所以我用留言給他,我以為他會像我老公一樣不會找我耶,他前天半夜留言給我說他之前制伏歹徒要去做指認的動作,之前還有電視台要訪問他,他說他會害羞啦,最好是喔~我們要坐捷運要去士林的路上他有打電話給我問我何時回台中,我說我今天沒有要回去啦~他問我有沒有要去找網友嗎,我問他說你說呢?呵呵,他說他會吃醋啦,我說我不會去找他啦,其實本來是要去找他的,後來因為太晚了,他今天要上班所以就沒有去了,我本來想說他不會找我的,結果他還是會打電話給我,心裡會有高興的感覺唷~~^^今天中午去看新疆展覽時也打電話給我,問我吃飯了沒~我說還沒,因為我們快11點才退房,然後12點多才到歷史博物館,沒和他聊太久就掛了,我有和她們說我和他的事,只是沒有講我們的關係怎樣,汝也覺得說男方要會賺錢才重要,因為貧賤夫妻百事哀,她們覺得去街上找一個都嘛比我老公好,我出去一個晚上,他根本不會找我也不會打電話給我,雖然他不會一直打,可是他會關心我,我要的只是這個而己,我也跟她們說我也會怕遇到一個像娘家裡面的王翔,她們說要再觀察觀察囉,在回來的路上有傳簡訊給他,跟他說我要回家了,我想他,是蠻想他的,很久沒有和他聊天了,唉~雖然怕我自己放感情下去,但我感覺我已經有放一點點囉,回來時他有打電話給我,可是我在洗澡,所以後來有回電給他,和他聊了一下,他說如果我去找網友他會吃醋咧~我就說我沒有去呀,呵呵~真是一個醋桶~

台長: mandy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另一個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倒底還該不該相信他~
此分類上一篇:另一個故事的開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