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2:26:24|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六的靈異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 

回宜蘭 

遇到 麻 嚇人的事情

成員有:我 跟 我爸 我媽 布丁一隻


開車 回宜蘭

走雪山‥回去

開 到坪林 路上‥

爸媽 他們一直說 姨丈換新車的事

坪林 高假橋 屬於在深山中

做的比較高‥

後來 車子 就有問題
<我爸 是修汔車的 出門前 一定會檢查>

還是會動 都是 就像沒有力氣 往前開

爸媽 兩人不講話

我是嚇死了

布丁 是一隻在 亂動 一直要跑出來
<布丁 坐車 不會亂動 都會乖乖 第一次一直要跑出來>

我媽有 那種的體質‥可以感印得到
<手有一直在比來比去>

我一直問我爸問題 一直不理我

後來 車子 開到最外側‥

不然 根本 無法往前開 

也沒有 熄火 等現像‥

就像 沒有力氣 往前跑



我爸收棄~~

聽在路邊 其實 這才是嚇到我了

我媽 越比 手力氣越大

我爸 是下車看車

後來 車速表 盡然會自己跑

原來 我爸在前面按

我也不懂



後來 我爸又上車‥

開入 雪山墜道

覺得 車子沒有問題



反到 是我們前面的車有問題

開的慢 

前面沒有車

而且 最低時速是要60

我爸都快 低於60 

我也覺得 很怪

前面沒有車

加上 雪山墜道 是直的 不太可能開那麼慢



開出雪山

爸媽其實 不太愛理我

講話 他們也不回我話



後來 他們兩開始說

車子 到底是怎麼了



媽就說

剛有””東西””來坐我們的車

感覺不舒服

天呀~嚇到我了呀

後坐 就我一個人坐耶‥

原來 ............





昨天一路開回來 就很ok
 

台長: 達達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妳老婆
當時我聽到妳打給我時

我正自己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聽的都毛毛的...
2008-07-02 10:4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