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3:25: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去搬家根本是去打混的啊那去要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湖的新公司
靠近三立電視台,靠近蘋果日報
雖然沒有比研華還漂亮
雖然沒有超過關中的水準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
可以讓太陽毫無忌憚照進來的大玻璃和透明樓梯
可以煮火鍋的茶水間
運動選手用的長型置物櫃和更衣室
不會臭的女廁
隨意停的地下三樓停車場
全家便利商店
.
.
.
哇塞
今天還看見意難忘現場拍攝
哪一天讓我看見金色摩天輪
我還要再去看一次方馨














公司新蓋好的味道很好聞
所有的設備全蓋好會很漂亮
只屬於我們的警衛很優秀
但是啊,
老闆我可不可以有一點點小小的請求
花了六億蓋新公司
我相信替我加薪這件小事對你而言根本微不足道

拜託啦
我上有老母下有老婆的
每個月不到月底都變成榨菜了啦
拜託拜託









台長: 高阿根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辦公室多了我很吵鬧 |
此分類下一篇:有錢人才幹的來
此分類上一篇:白蜥蜴跟飛天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