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20:39:39| 人氣3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步步要掉入就要掉入懸崖了

妳和我都無力解救...似乎

我一直一直認為妳就是要對我好

是必要是應該

不是嗎


變了都變了

小孩被逼迫離開大人

被逼迫長大成人

原本自然的一切

一遍一遍被要求更改

累了累了

在等妳的我

妳怎麼開始這樣對我

這一兩個月

一次比一次兇

一次一次要求我

越來越不好



失去溫暖的小孩

失去被疼愛的小孩

怎麼協調

還有機會嗎

現在的平靜

會不會是故事的尾聲


我知道我對妳很不公平

我知道我自私佔有

如果........

真的不行

我相信我可以自己一個人

而妳還有妳有錢的那個人


別讓愛妳

變恨妳

台長: 大呆
人氣(3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呆
我很久很久沒有在這裡說話了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起起落落的

我對你很不好嗎~付出的不夠多嗎

我只是想要一點點的公平

妳說是我變了~讓你沒有被疼愛

沒有感受到溫暖~對我來說

我只是感覺到你的情緒變化

我開始會防備自己被傷害的疼痛

對你來說你愛我的原因

所以我的付出都是應該

沒有付出就沒有愛

對我來說這樣的愛多麼悲哀

我得到的到底是什麼

越來越看不清所有的事情

我還是很希望你可以開心

可是我可以給你的越來越少

你的一句如果你沒有辦法再付出

我可能就不會很愛你

讓我翻了一整個晚上沒睡

難道我的價值和存在就只是這樣...

我感覺到痛~你呢...
2007-03-12 12:34:52
大呆
以下沒有一句是好話

妳可以選擇不看
.
.
.
.
.
.

我.......放狠話的是我.妳覺得我痛嗎???

我知道自私知道我兇殘

但我說了是事實

不公平我懂!要求我等的妳對我很公平嗎?

我也說了~我會試著改!但不一定會有妳要的結果!

說不定我們早就該分開了

妳到底要我怎麼做??

妳一項一項明白的說

我在回答妳我做不做的到...如何??

要求我把感受說出來的是誰?

要我不要總沉默的是誰

什麼叫好什麼叫付出??

我有想到我都做了

還有什麼妳告訴我

我那裡不好

也許很多吧

我依妳的方式改

我做

如果做不來做不到

會有什麼反彈我不知道

最後

我告訴妳

妳可以選擇離開我

總比妳不停的假設事情的發生

不停害怕我會從那丟出炸彈

要來的好吧!

愛我讓妳這樣可憐!

何必呢

沒有我只是沒有愛罷了

對妳最重要的東西又不會跑掉

他說不定會開心到翻呢!

妳自己想想吧!

我是會管妳要求妳防礙妳甚至妳說的壓力的來源

放手痛會不會少一點

想想我除了要求妳有為妳改過什麼嗎

長痛不如短痛

我知道我很敗類

仗著妳愛我為所欲為

但...現在選擇權給妳

妳一但決定了

我絕對不在吵妳

很抱歉只讓妳付出對我好

而我只要我要的!

話說的明白也許慘忍

但這樣能讓妳更加看清我是那種人

也許就會清醒

就不會選擇愛我

謝謝妳
2007-03-12 13:57:32
小呆
所以你這樣算是你選擇放手嗎

怎麼看都是我不對

都是我的錯吧~對不起
2007-03-12 14:25:38
小呆
沒有你只是沒有愛嗎

所以你沒有我只是沒有愛

只是沒有人可以給你溫暖

只是沒有人可以讓你發洩

只是沒有人可以讓你窩著

反而少了一個讓你不愉快

讓你生氣不開心的人嗎~

而你可以從別人身上找到你要的是這樣子的嗎

這樣你會開心嗎.....
2007-03-12 15:02:51
大呆
如果跟我一起總讓妳委屈

我該怎麼辦~

我就像個任性小孩沒辦法那樣乖那樣聽話

我可以保證什麼

每次說好了

我卻都沒變反而變本加勵

都是我的錯

妳沒有錯

妳還要在等我改變嗎??

我沒有要放手

只是妳這樣痛苦

我可以怎麼做

現在的我們

說沒兩句話就要吵架

妳要公平

妳要我怎麼做呢?

明白的講清楚吧

我試著去努力改變

不要讓妳如此不公平

好不好?

妳以為我真的說的很輕鬆嗎

妳這樣痛苦我還要留著妳對妳好嗎

少了妳少了很多

我卻不能保證我還能給妳快樂
2007-03-12 15:40:21
小呆
我不想讓小孩失去溫暖
我希望小孩可以開開心心

不希望被小孩兇
不希望小孩在生氣的時候騎快車
不希望小孩在因為情緒而憤怒
不希望小孩在因為我的朋友而兇我
我希望我可以陪伴小孩的時候他都是開心
我希望我可以做一些我想做的
我希望我的朋友不要再因為小孩傷過我而生氣
我想要笑著告訴他們我很幸福
而不是每次說很幸福的同時哭的無比淒慘無比悲哀

我總在你抬頭問我
&quot為什麼我不可以跟婆婆睡睡&quot
&quot為什麼婆婆不陪大呆睡睡&quot
&quot婆婆什麼時候才可以陪大呆睡睡&quot

這些時候總是讓我很想哭
想著自己真的沒有辦法作得到的無奈

我是對你不公平~對不起
 
2007-03-12 16:0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