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6 14:04:1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路窮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色的念珠,
斷裂。你的笑容僵著
可敬的敵手脫去黑色的絨毛手套
水晶肥皂的憂鬱
在燉雞湯的時候也有
路過天橋的時候 還是在
囂張的膨脹著

行經地下道邃藍的影像眼前晃動
美麗的哀慟著那瞬間逝去的容顏
何不來哼首歌來快樂的慶祝
這樣突如其來的被蒙面人追殺
你邊跑邊縱情的叫著
油膩的髮油從你烏黑的秀髮流下
花容失色的驚慌失措的
你脫去了一層層的包袱

濃妝豔抹整形失敗的臉孔
墮落的下水道與地面上的乞丐
燦爛爛陽光下我奢侈買了件華麗紫絨袍
和一頂染有貓血的鵝毛帽
莫名的那幽綠光點蠱惑著我
遊走在這瘟疫都市的邊緣勒索著
氾濫的幸福以及虛假的人情
廉價甜膩的香水味在孤男寡女的房間
聞之令人鼻酸
我們不再談世紀末的頹靡
也不再刻意強調那絢麗的腐敗

快為我開刀 你下刀快狠準
為何我老是被槍殺
你熱淚滿盈的為我劃下第一刀
快點為我定罪
為我的滿貫惡盈定罪,得以解脫
快為我鋪滿朵朵嫣紅的玫瑰花
你穿上審判官服手拿著木槌
目光犀利而口吻冷淡
你忘了縫合傷口並且繼續撥弄著
鮮血直流如大江東去黃河滾滾浪濤盡

台長: 達達魚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