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9 12:52:5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附帶說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於作者架構的
文字世界和讀者建立的
異想空間
可能因密度的
稀疏而造成作者試圖表達的
不和讀者想像的
有所疊合 為此
一切意象得過分的細緻呈現

那而有張椅子牆邊倚著
10年前自義大利買回
有著大麥町狗柔軟皮毛覆蓋
有部分毛走向和其他相反
以至於顯的桌子很是不協調的存在著
總令我的貓伸爪去
破壞,那也有長毛的
白色黑斑點我畫上去的
辛苦囉,在盛夏忍著汗
流過油膩頭髮並
得意優美落在我剛打開要吃的優格中
一切意象得充分的指示
以免造成了我和你之間無可抗拒的
認知差異,那空氣存在我家的總帶著巧克力味 以及
有挑逗人的螢光粉紅色
好變態,我的房間
有著夾在冷空氣和熱空氣中的一根
脫離母體已久的鼻毛
好噁心,廚房你的
魚腥味僵在水龍頭旋開剎那並
與上層冰箱中未得到安息的蝦魂們
一起凝聚成力量 而我
始終無法去侵犯你的
,廚房。

三餐飯後半小時按編碼服用
我的
意識便已是凌亂並可盡情的
暗自在狂喜竊笑
滿坑滿谷的被衛生紙攻陷
上有碎花樣
淡雅清香讓我有窒息的快感
不停喘著大氣
那牆邊有著大麥盯毛皮覆蓋的
桌子正使勁的吠
夏菫越過長形花器
張牙五爪的勒緊桌腳
同時引來上萬螞蟻來
啃食,缺腳的桌子
是殘障的大麥町

最後
附帶說明我
是你的精神病患
卻早已被遺忘


台長: 達達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