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0:34:3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 我傻眼 你行不行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爸說要去西門町包手機

問了我那間店的名字

也討論了一下價錢

很神奇的 他說了一句話

爸:兒子 機車借我!!!

(呃... 我沒聽錯吧@@?)

DADA:爸 你會騎嗎= ="??

爸:會啦 那種車我哪可能不會? 安全帽在哪??

DADA:在鞋櫃上! 可是快沒油了 幫我加滿好了

爸:靠 借我車就沒油是怎樣= =+ 錢拿來我就幫你加

DADA:呃... 你要騎出去你去加啦 不然你去跟阿姨拿錢

爸:喔= =||| 算了 我還是撘公車好了

爸:哪裡可以撘公車去西門町阿??

DADA:門口就可以阿!!!

爸:悠游卡給我 我自己搭過去 要搭哪一班阿??

DADA:五股台北就可以吧?? 我卡也沒錢了 幫我儲值一些吧

爸:卡也沒錢是怎樣= = 拿錢來我幫你

DADA:...................

DADA:跟阿姨拿(遁...)

DADA:我這邊都是大鈔.. 生不出來啦

--

好妙的對話

不過還好他沒借

我還滿擔心他不會騎的說= =|||

晚上他又借了一次 真是夠了 後來還是開自己的BMW出去...

台長: da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