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2:27:3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堪慮阿....許多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得了面試前嚴重堪慮症候群..

這種心情很複雜..

(就像是參加遊戲封閉測試抽帳號沒抽到的那種心情)

(可是我都沒失敗過= =)

高二的明年有推甄上你們就知道了..

心情很悶..

胸口也很悶..

成績也很悶..

尤其是一直想到他只收8個人我都快暈了..

有時想一想有些人第一階段沒過還真是幸福..

不用再玩下去..

我們就沒辦法....

而且這是個賭上青春.未來的賭注..

指考...我想好不到哪裡去..

可能考到玉山森林大學...每天跟黑熊阿猴子一起上課..

現在心情超複雜..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算過..我的面試和創意設計必須各80分以上= =..

要不然真的要吃自己...

.................................

設計系人那麼多是要死喔..

努力準備也不一定會上的悲哀...

3分之1比6分之1好太多.......

.................................

得即高歌失即休

多愁多恨亦悠悠

今朝有酒今朝醉

明日愁來明日愁 .......唉

.................................

希望不要對實踐唱"陌生人"

.................................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