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23:34:16| 人氣6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齊娜‧齊娜‧﹝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些猶豫,該不該往下描述我的性生活呢?談我的感情生活,甚至更廣泛的日常生活,那是ok的;但是性生活呢?我有些猶豫了。

再者,我該不該把這po於《在海島一隅呼喊愛情》的格子裡呢?加上之前我的那一絲罪惡感的原由,我要這麼就寫出來嗎?以齊娜的價值觀、個性、思想和心靈海域,她承受得起嗎?最不濟的是她的人生經驗不足,能接受的程度有限,我說的是一種對生命種種的臣服。

她不是那麼在乎個人形象的女孩,但也還不是一個成熟的人。
我內心明白。
﹝呵呵,你會不會對一個差你十歲的美女要求太多了?﹞
這是另一個我的聲音。

﹝我建議你直接寫出你的疑慮吧!包括你害怕失去她的疑慮,但就是不能不誠實,至少這樣才對得起自己。如果你必須因為你的誠實,失去全世界,我要說的是why not?其實也沒差,你失去的只是另一個謊言。這有那麼嚴重嗎?﹞
說著,我的一隻骨折過的手直要揮出來了,朝前。
﹝哈哈,你們知道我在諷刺誰吧!
同時,我又聯想到那個紅衫英雄再這樣下去,我看也快要被他往下比的形象給拉把下去了,不,拉把上去。﹞
對台灣來講,這樣凸來凸去,台語就叫憨憨旋。
難怪,我最近老是暈頭轉向。
阿扁曾經是個神話,沒想到現在又需要另一個神話把他幹掉。
﹝嘻嘻,好個媒體消費的社會。﹞
啊,說到哪了!拉扯。
﹝還好我老實沒坐下去,不然,我該怎麼退場呢?愛誰恨誰、偏向任何顏色,都不能給自己給台灣一個交待的。政治運動算了。台灣必得從本根、從人心救起吧!﹞

從我最近的觀察,本來說不急躁的英雄,最後還是全台走透透,去引爆衝突點,結果已有一個跟我同齡的偵緝隊長累死了。
政治玩死人,死的從來不是政治人物!

﹝我就搞不懂,他為什麼不堅持新公民運動的立場?看來,這是一開始就在政治與社會運動之間擺盪的遊戲?且戰且走不斷叫牌!從倒扁到怨馬,接著呢?阿扁就這樣下台配合演出以成就施的最後的不世功業嗎?哎,我的英雄!你是太浪漫了抑或太不負責任了?所幸齊娜九月九日就走了,否則我不是太對不起她了?為了談一場有歷史背景的戀愛,大時代中值得紀念的小愛情,差點把她拉來──﹞

啊,說到哪了?拉扯了。且讓我從大我回到小我吧。

這與其說是我的疑慮,不如說我想戳破一個愛情的謊言,或者說是神話也行。

這個跡近神話的謊言,是我們把終身伴侶關係等同於性關係,並假借靈肉合一為其張目!事實上,你可以有終身伴侶的關係,即一般所謂的夫妻關係,但並不保證你們一定會有終老定於一尊的性關係,否則古已有之的同床異夢一詞怎麼來的?現代也不會有婚姻諮詢專家,倡言出軌的經驗一定程度有助於夫妻關係不是嗎?關於終身伴侶關係,我想引用朱貝里的一句話:「所謂的愛並不是兩個人互相凝視,而是兩個人注視同一個方向。」真結過婚的人,譬如我爸媽以及你尚未離婚的爸媽,也都知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奧妙,不信,你就等著踢到鐵板吧!

當然!如果你不能接受這個人性的普遍事實,硬要在人性之上架上最高道德標準,那麼離婚或者懷著心理的創傷不再信任愛,那也是你所決定的命運,誰曰不宜?也就是說在這裡頭,你從靈肉合一不自覺的引申出唯一的真愛這種概念,情操或者說是信仰了?

講到這兒,我想到D.H.勞倫斯的一句話:「男人與女人必須學會互不打擾,並且學會給對方帶來溫存。」
我這麼說並不代表我是生而知之者,沒那麼天才,其實這些思索是從實存的經驗中得來的,困而知之才是我的真相!

希望有一天,我有更多的勇氣來做這方面的揭露。

簡單說,男女結婚的目的是在精神、物質上互補短長、互相扶持,克服人生中的種種難關,繼起宇宙的生命並走向終點。他們有可能長時或短期的靈肉合一,終身伴侶關係即等同於性關係,但我們不能單單以這才是道德的、合法的作為護身符,因為這種超越人性的文明主張或意識型態、體制,有時只是教你不用為自己負責以及成長,亦即你只要抱著腦袋,站在對的、正確的一方就成了。

然而,生命中的事實就僅如此嗎?

不如讓我再辛波絲卡一下,這首詩真的太好用了。
生命中的所有事實如下:

他們兩人都相信
是一股突發的熱情讓她倆交會。
這樣的篤定是美麗的,
但變化無常更是美麗。

他們指的當然是異性戀或同性戀中的彼此,包括婚姻中的彼此。
「但變化無常更是美麗。」這一句絕對比「阿扁下台!」或「阿扁加油!」更有助於你的人生,更有助於身心安頓。

﹝忽然我又想到與其以罷免綠委做為退場機制,施為什麼不在天下圍攻之後,成立新公民運動文化基金會,回到他宣言中已有的伏筆呢?真是的,他在想什麼呢?﹞
是的,這麼多天了,我想好也準備好了。
就讓我失去這個謊言的世界吧!

話說我發現瑪格莉特變成旋轉的火把,之先,滋思曼的手指已經滑溜在帳篷頂端......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在認識齊娜之前,我倆就是有默契的炮友,我倆的性關係無干於生計、責任和義務,完全是當下的縱情悅樂,而無所謂未來的盤算籌謀,也許我應該提到初次的相遇。

那是在題為『小心!外星人就在你身旁。』的大型座談會上,台上的新時代人士或UFO信徒以及特異功能人士,還有談話性節目的名主持人族繁不及備載,十來個總有,最叫我印象深刻的是某教授,真不曉得怎麼說他好,也許他研究的是超科學,但也可能是前科學吧?雖然我不能說他研究的是為偽科學,因為那是他的本業,卻不是我的專長,所以我只能這樣說了。

當那麻辣的,據說是變性的名女人,深呼吸挺起她的D奶,一一詢問台上的佳賓:「某某!你敢說『小心!外星人就在你身旁』嗎?來,一句話。」

「說不說?一句話。小心!外星人就在你身旁。」只要你猶豫不決的話,她一彎腰,D奶就塞
到你眼前,麥克風就擠到你嘴裡,惹得全場五、六百人樂瘋了。

當你要開口了,她罩住觀眾的翹臀一扭,奶一甩,身子一低,低,「現場CALL IN時間!我們請觀眾發言!」

這時,你會覺得她關心的恐怕不是外星人吧?比較像是『小心!變性人她的ㄉㄨㄞ ㄉㄨㄞ即將走光了。』

你被搞得狂笑狂樂之餘,「嗨!她─仔─縮─什─麼?」
你旁邊的座位上啥時,切入了一隻金絲貓,這樣說是因為外國人都長成一個樣子,我當然也是他們眼中的外國人。
「她在說她的奶奶快掉出來了!」我趁機靠近她的耳邊喊,一股濃濃的香水味兒衝鼻而來。
她有聽沒有懂,換她靠我耳邊問,﹝嘩!她媽的膝蓋微彎﹞:「台灣─仁─都相信─又─外─猩仁─嗎?」

我看著她藍色眼睫下漸層的眼睛,直達虹膜,深褐的絲狀物,竟然有著微醺的衝動,抓起她的手,只管往外殺出路來,「喂!喂!你─縮─又─外─猩仁─嗎?」一到場外,原來的入口處,我拉著她靠緊圓弧的水泥牆面就吻起她來。

不管旁邊進出的人影。
八年來第一次,這是性,工具是美美的外國洋娃娃!有血有肉有溫度與體味,八年來第一次!

她,她原來有些抗拒,但我堅持,硬把舌頭伸進去,底下凸出物狠狠頂著她的神秘三角洲,腰,攔阻不放,她終於,趁隙喘了一口氣,「哈囉,你─狠─雞可?為─啥莫?」

「因─為─我─就─是─外─星─人!」我稍稍放下她,讓她腳點著下一個台階,「八年才做一次愛!」

「but,偶─今─天,不─享─坐。」她指著裡面,「偶─朋友─藥戴─偶─漆租─房字!」
她又皺起眉頭,指著我把她往外拉的樣子,有些瞋怒,「偶─不見─了,怎─麼扮?」

「so what!我帶你去租房子。」
我往圓弧牆面更暗處走,「let's go!」

「對了!妳是白俄嗎?」我戴起安全帽,「我是說俄羅斯人。」
「no!猶─太─裔─德─國─仁。」她敲敲我的安全帽,我說沒有了,「妳不用戴!我會閃警察。」

「妳的朋友有站在妳旁邊嗎?」我突然想到,有的話,她怎麼可能被我拉走呢?
「他是academic,他─坐在─台上。」shit!


台長: 石秀淨名
人氣(6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輕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會是我呢?
此分類上一篇:《一位陌生女子的來訊》

帶著小強腿來看你了
天哪.....
石頭ㄉ文....讓人無法想像ㄉ深奧耶......



2006-10-11 00:02:29
版主回應
另一隻小強腿請幫我保留
等我想到吃法再告訴你
記住看我文章一定得先齋戒沐浴
然後靜心禱告
才會看得懂的
這是說內心只要有一絲邪念
你就會看不懂的
了嗎
ㄏㄏ
別太想我
2006-10-11 11:55:42
窖主
別叫神婆來著...= =
老大很聰明...我打算開分壇了^^"
2006-10-12 11:27:49
版主回應
哪一尊神附妳身啊
神婆
豬八戒嗎
妳可真偉大
ㄏㄏ
分壇何在
窖主
2006-10-14 09:29:20
這樣的篤定是美麗的,
但變化無常是更美麗。

更美麗是因為含有悽美的成分
面對感情的變化都會有些痛苦
2006-10-14 00:09:32
版主回應
嗚嗚
凰上越來越柔情似水了
ㄏㄏ
2006-10-14 09:2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