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01:25:57|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溫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事太多了反而,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聽著妳細細的語音在時光命題咖啡館裡迴旋
最後看妳一眼,輕輕,還是要分手了,bye

追憶似水年華,她是我愛不愛我的女人
我啜飲著白白一顆心的卡布,白白
她摸索著失去印痕的中指,失去

最難的並非愛,而是不愛......
穿過公館的地下道時,我是人潮中
唯一激越的泡沫狀似平靜的虛無

這是一首想像中的昨日情詩
我希望它被發現或者湮沒在
陳明才的奇怪的溫度裡,嗯

也或許,置入生與滅的季節
男人這東西或我談的那場戀愛
最後我選擇了愛上工作,不得不


台長: 石秀淨名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詩 |
此分類下一篇:時光中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網友詹朝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