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01:09:31| 人氣120| 回應0 | 下一篇

又來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惹好久~~那什麼閃圖= =" 麻煩歸麻煩辣~做出來抖成品會滿自豪斗~哈哈!
跟他分手有一個月惹~今天上班經過台現有抗到他~她去找ㄊ女朋友抖!!
我本ㄆ知他在那幹麻~我經過就當沒抗到~[抗他幹嘛= =]!!
到冠新時~小君跟我說他昨天有看到有關屬於哇a一件事,本來說為惹我好~ㄆ打算跟我說~~但ㄆ管是誰聽到這樣ㄆ會想在問下ㄑ的咧.....
結果就知道他有新馬子斗事辣!! 那時感覺沒怎樣阿= =: 有種習慣就好ㄉ感覺..
今天工作也很開心~或許心理作祟~要讓自己更開心一點!!
但我很幹ㄉ是~ㄆ是跟阿姨說累ㄌ~ㄆ想再交ㄌ? 現在咧~他是向候選人一樣拉票生自己女友ㄉ人數膩~~
狠瞧ㄆ起他ㄉ說~ㄆ然ㄊ有種一點~給哇交久一點= =o去 這樣挖會更爽,
其實阿~聽到ㄊ交新女友~我心裡有種莫名ㄉ爽~ㄆ知在爽啥~~
但現在心情就是對ㄊ很幹辣~~因為覺ㄉㄊ說話像放屁!!
我覺ㄉㄊ線再抗到我~跟ㄊ之前那台北女友一樣吧~沒感覺ㄌ~哇哈哈ˊˋ
想ㄊ也想ㄌㄧㄍ月~越想越是無所謂!! 沒差阿~哇條件又ㄆ比他差~
至少我對我自己ㄉ是有責任感~有堅持下去ㄉ理由!!
他咧??跩屁阿~翻臉跟翻書一樣快~!!脾氣收斂好多~ㄆ玵抗到ㄊ可能會想一拳揮下ㄑ~ㄊ喔~也沒種辣~之前吵架較ㄊ打給窩也ㄆ感~你老師ㄉ

台長: ⓛ蝶ˇ小小ⓛ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