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7:30:4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字戀愛。。。。。9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55530~~~
都是都是我想你喔~~~
現在的你在睡覺~~我就偷偷打我的日記~~
看到你睡覺的樣子就很好玩~~因為你會嘴開開的~~
然後你就會偶爾的抖一下抖一下~~真趣味!哈哈
今天過得很舒服吧~~
因為昨天和今天都下大雨~所以我們都在我家
做我們的白日夢~~雖然沒有出去那兒玩~~
但是還是有開開心心的過了我們今天的一天。
你明天晚上要上課~~記得要吃飯飯在去上課喔。
不要餓過頭了~~~
而且明天一定還會下雨你記得一定要帶雨傘喔~~
明天你一定會很緊張。你不要緊張~~
過幾天大家都熟了就會很好過囉~~
老婆那剩下的你寫囉~~我收假去囉~~下星期就會有五天玩囉

哈哈…我睡覺那有嘴巴開開啦…你忘了嗎我是魚魚啊…是用嘴巴呼西的啊…
哈哈哈…這星期隨然一直一直下雨雨啦…所以就沒出去玩玩了…下星期開學了
喔要加油你也要結訓了啦…gogogo下部隊你也要更加油啦…哈哈
晚安啦

台長: 愛上未來的郁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