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22:27:16|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也太精采!!!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今天也太精采了巴!!!



我整個高興到要噴淚阿! XD



從早上說起好了!






哈哈! 我今天整個就是free style 阿!



樸素中帶有一些特殊



哈~我喜歡今天的造型 :)



早上


先去華神


今天超多人受洗



26個!!!



大數目耶!



很高興 在我們的大家庭中又多了好多的人 :)




聽了見證分享


覺得很棒!? 不對!
















是超棒!!!






吳大衛*



我覺得你整個很厲害呀!


但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哈哈



繼續加油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白衣人*


哈sorry!


我忘了你叫什麼= =


但我覺得你也很棒 :)



呂子榮*


你整個讓我們很驚訝!




你是另一個愛因斯坦巴!XD


哈哈





呂子寬*


哈! 很高興認識你


下次在多聊些囉!







今天跟我握手的people一位* 是蕭碩恩嘛?!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忘了你是誰= =


但你竟然記得我 XD


讓我很傻眼阿~哈哈


但也很高興認識你




大家*


我覺得認識你們真的很棒



今天也跟大家聊了很多


哈哈XD


期待下次見面囉! :)




---------------------





中午



警衛伯


一小時



(這是秘密! 知道的人就會懂XD)




------



哈!


很happy


我竟然走押走


就到懷寧了


也太ˇ~


哈XD



--------------



下午



恩恩

小舞

小黑

娃娃

小晴



小花

阿宗

阿飛

N*K

維毅




你們都很棒


繼續加油

:)






哈!~今天又認識了很多人


都被我認識完了你們要認識誰XD



還有!


我真的要說


姚姚 跟 阿勇 先生 也太像了巴



跟另一個我有得比囉~


哈XD



咪先生也有來ㄚ!




熊學姊*


妹學姊*







反正很開心就對了



不懂就算了


太精采我打不完



不想打了


反正你們也看不懂XD




--------




















但這個我想打

XD


first


今天我真的被嚇到了



沒騙你


這是我第一次被別人下到八+ =


走路走一走



看到一個人在發傳單


但我以為他是個假人


但奇怪的是他手上有傳單

OS:那是自由索取嘛?!


突然!


















他動了












我馬上大叫!


跑走











也太可怕了巴









你有沒有必要這樣對我阿!




不然我幫你發嗎= =






















也是一個可以啦 XD






second*




今天加值


只不過是100元加4次嗎= =


有必要這樣嗎= =



死老頭




third*



甲毛毛先生 乙偷窺小姐






你們也太妙了八XD



我只不過是說


”那個”


你們有沒有必要把頭轉過去看阿



也太ˇ~



我們是一個group是巴



也對啦



XD























台長: 大寶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的世界*哇塞咧 |
此分類下一篇:無名大新增*快去!!!
此分類上一篇:ㄉㄜ ㄋㄜ

hsiang
hahahahaha
2006-12-18 23:19:12
版主回應
好笑是八 :)
2006-12-20 11:1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