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3:27: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你我共渡每節下課ㄉ10鐘

曾經

你每天都要黏著我過日子

曾經

你說過我離開你你會死給我看

曾經

我們一同在每ㄍ開學ㄉ早上相約吃早餐

曾經

我們一同看電影

曾經

你放我鴿子還哭著對我說我們以後不要吵架好ㄇ?!

曾經

我呆坐在碧湖旁等著還在床上ㄉ你

曾經

你帶著妹妹來我家看電影

曾經

我們帶著我們ㄉ妹妹一同出去玩

曾經

段考玩我們一起照貼(那是高中我們唯一一次單獨照貼)

曾經

你幫我慶生我超快樂

曾經

我也幫你過ㄌ生平第1ㄍ蛋糕ㄉ生日

曾經

我們上課也在傳無聊ㄉ紙條(至今還留著)

曾經

我為你ㄉ手傷腳傷難過ㄉ掉淚

曾經

我為ㄌ你跟別人很好每天掉淚

曾經

為ㄌ你對事情ㄉ不在忽我慢慢同化你

曾經

你變的會關心別人ㄌ

曾經

你陪我從早到晚準備數學補考

曾經

我吃你ㄉ醋你為我ㄉ誤解而掉淚

曾經

我寫ㄌ一堆要給你ㄉ信卻留ㄌ下來

曾經

我寫信告訴你我ㄉ想法你很真心ㄉ回我我很感動

曾經

看著你和別人歡笑我躲在腳落哭泣

曾經

我與你分想心事而你卻一點也不願與我分享

曾經

我們相約考上大學要去日本

曾經

我罵你你不理我我難過好久

曾經

每次外堂課我都幫你拿好課本收好桌子癡癡ㄉ等你起床

曾經

我送你好多東西(卻沒看過你用任何一樣)

曾經

你送我的聖誕卡中字字充滿感動

曾經

我們這份友誼令人獻慕

曾經

我們一同去旅行

曾經  曾經  曾經

那麼多的曾經

你忘ㄌㄇ

無數ㄉ回憶 豈是一朝一夕 為何

現在的你

如此ㄉ不在乎我 如此ㄉ不關心我

說話.吃飯.上廁所.吃早餐.出去玩.照貼.說心事.依賴.找老師.一切ㄉ一切.....

都不是跟我 你決心要放棄我ㄌㄇ 一點理由也不給就想離開ㄇ

我真ㄉ如此ㄉ不值得ㄇ 我難道就不能得到你ㄉ多一點點ㄉ關心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為你掉淚ㄉ日子難以計數




今夜 又是ㄍ傷心ㄉ夜晚













可惜你永遠也看不見我們的曾經................







台長: *汶babi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