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2:19:05|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兩個老闆
他們是一對戀人
同樣是藝術工作者
一個豪邁的作風下隱藏著溫柔寬厚
一個嚴謹細膩的外表下隱藏著小女孩的眼神
你問我喜歡哪一個老闆
我卻回答
我喜歡著你們兩個同時出現的時候
因為他在沒有妳的時候 總是默默的顯露出落寞的模樣
就像是一個沒有母親陪同的孩子
英雄氣概下難掩寂寞

而她在沒有你陪伴的時候總需要故作堅強
什麼事情都一手包辦 不允許自己露出破綻
只有當他在妳身邊的時候
你才會鬆下那一些武裝 露出溫柔依賴的表情
你要我怎麼選擇呢
我喜歡你們擁有彼此的你們
你知道嗎
那樣的你們 會把幸福蔓延到每一個人的週遭
把力量擴張無限之大
沒有害怕 沒有辦不到的事
像孩子的他
像孩子的她
擁有彼此的時候 那份溫柔是如此的強大
我喜歡著擁有彼此的你們
旦願你們能一直這樣走下去

這樣的場景這樣的組合
有著類似的影子在我眼前一幕幕的重現
這是天意嗎
要讓我們從他們身上 看到過去的那一些事情的"另一面"
類似的劇情一直上演
而我卻只能繼續看下去
成為旁觀者的看下去
未來會怎麼樣
會重演相同的命運嗎
能走進你們的心中嗎
默默前進在一望無際的未來上
除了祝福就是盡自己本分的努力
祝福你們
祝福大家
祝福一切
富饒的心靈
微笑的表情

台長: JIA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點閱率
此分類上一篇:藝術工作者的衝動

秋姆姆
真好~
祝他們永遠幸福~
2008-04-22 19:4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