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2:07: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馬 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被我猜到 ...

休一天假要我去找他談什咩惹 !


風聲早已接到的我,還是滿肚的不悅

算惹再怎樣還是要硬著頭皮去看看


第一次被帶去隔壁廠的辦公室找那裡的課長.跟我談談

本班没缺人,先回去本來的廠區 ...很好!


過了沒多久自己的廠區課長來帶我回6F

待再媽咪的旁邊沒多久 ...又被帶去隔壁廠

去看看隔壁廠的環境,看看他們的機台跟高度

又請我拿拿看貨,又要我拿拿看會不會很吃力 

夠了,真的很煩 ! !!卻又無法說出口 ~


終於半個小時過去,看也看完了、試也試玩了

好了 !你先回去本來的廠區吧 !!!


於是又待再媽咪的旁邊 ...

跟同事吃過中飯沒多久,又得去隔壁廠一次 

這次是媽咪帶我過去的 !!!再去試試另一個地方

他們一直討論著誰要帶我過去 !!!帶我進去

討論了好一會 

本來裡面的人要我自己走到一個地方等他

後來說著說著還要願意出來帶我 !!!


啃 ! !!當下的心情真的差到爆 

馬的 ~如果今天是別人再你們面前推來推去的,看你們會有什咩感受

到最後都弄好了,還不是我打電話告知對方 ...才來帶我進去 

吼 ~~~真的很煩A!!!


一直有人問我"等一下你知道要去哪嗎?等一下你知道要做啥嗎?"

請問,再沒人跟我說的情況下 !!!

會知道下一不該做什麻嗎 ? 啃 ~~~


這次全都試完了、、、出來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媽咪

我以為他會要我自己回去本廠他們的辦公室找他

沒想到媽咪說要來帶我 "真有如雪中送炭"的感動

我想媽咪因該也知道,整個心情差到不行吧 !!!


回到媽咪的辦公桌,其實一路上我都再說著"不想過去"

媽咪也說了 !!!

起頭先乖一點 !!!不然別人會怎咩說?

也對 !!!會覺得幫我是多餘的吧 !!!


回來本廠沒有多久,媽咪告知我今天可以早點下班

可是再不久之後,又突然說"你被調回去之前的地方"

不同的是,不太一樣的區


吼,又來了 !!!

又要調區,而這次我卻完全都不知道

沒有告知到情況下,要我去哪我就要去哪 !!!

機車勒 ~~~


尤其是當媽咪帶我去找助理小姐的時候

已經夠鬱卒的我 

竟然看見他再吃"甜不辣"之類的東西

當時很想跟他說一句話:"幹 你是豬嗎?"



一個人心情差到不行的時候

又看見必須去找的人,正開心的吃的東西 !!!

你心裡會作何感想 ?


更讓我生氣的事

在我還沒去找他的這幾分鐘之內

她居然都還沒安排好教導我的人是誰 

等我已經到她旁邊的時候 

才開始打電話,選擇一個教導我的人出來

她跟電話的另一頭對話著 ...馬的一直要我"等一下"

之後傳來的某一句話"她在我旁邊,以後再說"

啃 !!!當我不存在嗎 ?還講那咩大聲讓我聽到

試問 !!!一個人心情夠差了又看到對方再吃東西,心情會DOWN到不行的



接著我們又從"豬"的座位上,移動到1F

又開始說著調動的話 ...

我最不想討論的話題 !!!

又開始在我耳裡出現 ,又出現在腦海裡 !!!

機車 ~~~煩 !!!

於是 "我又哭了" 啃 !!!


受不了!!!"我去廁所一下!!!

逼自己忍下淚 ...別再哭 ~~~

後來她告知"別人"我哭了

於是課長又下來安慰我

眼淚又開始狂掉,真的很煩 ...



或許大家也是為了我的事情再煩惱

可是當事者的心情會更低吧 !!!

我不想再提起換地方得事情了

真的夠了 ,現在只要一提到就會讓心情低落很多

希望這次是真的不會再換區域了 !!!



今天也聽你說,大家對我的評語還不錯

工作很認真 !!!

只是因為某些問題而被調動

不是因為我工作不認真 !!!

是真或假,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我現在最想要的是"穩定"別再換地方了 !!!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