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2:17:00| 人氣16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冷冰山與溫暖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冷冰山與溫暖太陽


 

農曆孝親月又快近了

 

以前約十幾年前的事,只要一接近七月我就會

想起的事件,後來才慢慢的解決

十幾年前小子偶只要接近農曆7月後,

 

在那一月中一定會大病三天

 

而且是只能躺在床上,啥都不能作

 

有幾次都是醒來就起不來

只能用爬的,出來拿電話,請朋友(小護士們)

來幫我打針及送便當(一次都要吃兩個)

被朋友們笑說,咱是假生病..

若不是看到我的臉色,也不敢相信偶會病倒

 

還有一次更扯,在到台中出差時,談完的那天

因太晚了,就住台中一晚預備明天回家

隔天一早就....爬不起來ㄟ

連頭都動不了(請不要以為鬼壓身)

只能用手抓著頭盡力的翻身打電話

要求賓館的人,幫我叫救護車..掛急診

也一樣住了兩天才回家...查不出問題

只說是感冒引起的病發証....鬼扯蛋

 

後來的幾年也習慣了...就當放假..

 

因為偶是粉鐵齒的小鬼,看見的一定不相信

 

幾年後,認識了一位算轉變我人生的朋友之一

 

叫:展哥(反正他改了好幾個名字..偶也記不住啦)

雖然偶也拿香拜拜, 但也只是拿香跟著拜

不排斥,但並不粉相信他們( 以前啦..何況是往生的人)

 

當然也不去作所謂超渡的工作~浪廢錢

重點是偶不懂~

人死了,塵歸塵 土歸土 為何要超渡

生前不修善,死後才要後人花錢請經懺鬼來唸經

有用ㄇ, ....................................不懂ㄟ

 

 

幾年後,接觸展哥的父母親, 張師兄與宋師姐

好玩的事,偶人在高雄市,他們在屏東市(以前)

風馬牛不相及,怎會去ㄟ

 

偶的工作客戶們,有一半在那半年中

全在屏東,變得偶也要常去屏東談工作

等談完後也都快十點囉,有次經過張師兄他們

還沒睡就進去打聲招呼..聊了起來

挺平常的人家,只是一間簡單修行的宮

他們倆老.由其是宋師姐..從年輕時接觸佛教

現在台灣各大山頭,他們沒有不親身參與的

 

不管是 募款(花蓮的..)~被稱會頭..,

每月帶車朝山(三步一拜)~被稱領隊..

高雄縣的**山..各山頭...請益..粉虔誠精進,

從經典入門  一門深入

 

後來,因一些因緣轉入道教開起宮,辦起了事

那些以往佛教的同修行的人,開始鄙視了他們

佛~這樣的偉大崇高,為何要往外道求..哈

他們有身有病痛,心裡有苦時...卻來找他們..解苦

 

修行 ~ 要謙卑  不要貢高我慢

 

師兄們也相信該有的因緣,不理會這些雜音

作自己認為對的事

 

法無高下,應機者妙

 

以後有機會在寫與他們的事囉

 

 

與他們相戶的往來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

展哥打電話給我,要我跟祖先們上香

跟他們說:今年會幫它們超渡,不要再去

屏東的宮門前...叫...求,尤其是晚上...會吵的睡不著

他老爸交代他來說的...我聽到時笑快翻囉

 

真有這種事ㄇ....超渡要錢ㄟ...

 

工作忙..晚了好幾天去,身體卻不舒服起來

 

那當晚只能去趟屏東囉...問了下才說

幫他們作點功德事...超渡囉

 

超渡只是後人供養有德的僧眾~功德力

讓中陰身(前陰已謝,後陰未至)的陰身

得到一點功德力(熱能)

地藏經云:七分只能得其一(陰身)

 

當看到這裡,看官們一定看到又是宮廟榨財事件囉

NO..

 

是要我去佛寺參加佛寺他們的...***法會~

有錢人功德者 1百萬..

一般人:只要大牌1000元,小牌500元及可(效果一樣)

(去了才知是..一張寫了名字的紅紙而已)

真好賺...

 

不過第一次要人帶去ㄛ,不然他們會迷路ㄟ..ㄎㄎㄎ

 

回屏東的展哥的家時,為了讓隻小狗過去

還騎慢了,等它過去,那知等我騎過去時,

小狗卻又被前車(展哥)的聲音嚇到,又轉回頭

 

碰的一聲..被我撞了,掛了...阿彌陀佛  

 

偶還下車將它抱起來,還在路邊挖了個洞

埋了起來,誠心的對它說,抱歉..已經讓您過去囉

....下輩子不要再做狗囉...阿彌陀佛

 

回到展哥家..請宋師姐幫我收驚...

~ 因 緣 圓 滿 ~ 沒事

 

...................................................

 

第三年

 

一天晚上睡夢中..突然全身好像來到了

北極似的, 冰冷了起來..睡夢中的偶好像醒了

怎麼越來越冷....靈光一閃....

 

睡夢中的偶心裡用想的念頭:

~假如是陳家的祖先們的話..

我想您們是要來提醒我的話,

我會去辦您們的超渡法會,讓您得功德助力,

若是的話,我已知道...請您們退回本位...感恩 ~

 

這時,冰冷的感覺,逐漸的退去

溫暖的太陽出來囉,暖烘烘的陽光照在我身上

好舒服....我ㄟ..繼續睡..補一好眠...

 

醒來後..還記得昨夜的夢事...ㄛ...快七月囉..哈

 

....   ...

 

您說ㄟ.....

 

現在

我已有快十年沒在七月病三天囉...

 

南無  阿彌陀佛

 

 

 

 

 

台長: 陳達子收藏閣
人氣(16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宗教影像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吉安鄉勝安宮蟠桃宴,台灣觀光學院學生以七仙女扮相表演上菜秀,
此分類上一篇:誰叫你磨這麼鋒利...您還笑

(悄悄話)
2008-07-26 16:19:00
(悄悄話)
2008-07-27 02:33:00
(悄悄話)
2008-07-27 09:47:00
(悄悄話)
2008-07-28 08:13:00
(悄悄話)
2008-07-30 20:11:00
(悄悄話)
2008-07-30 21:35:00
(悄悄話)
2008-08-05 17:49: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