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3:59:33| 人氣2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煎蛋事件! + 慘叫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肚子有點餓~所以就親自下廚~

剛好~我看到桌上有「漢堡麵包」~所以我就來做「漢堡」好哩~

去冰箱拿「蛋」~咦?怎麼沒有「蛋」呢?

於是只好問我媽媽~(還被唸哩ㄧ頓)

終於找到「蛋」哩~

(感動~阿勒?!為什麼?我家低「蛋」會在自家的「水槽櫃子底下」=口=?管它低~
找到「蛋」就好哩~)

拿起一顆「蛋」~把「沙拉油」到一點在鍋子~

突然間~「油」噴哩起來~我就用「雙手」防護~

(啊~那不是你自己的「手」嗎?這樣也能算防護嗎=口=?)

迅速低把「火」關小~終於「油」不噴哩~

就「打蛋」下去~但是~蛋打下去低之後~忽然「油」又開始噴哩~

(因為我兩隻手離鍋面貼低很近~外加手要抓住「蛋殼」~所以躲不掉~”~)

後來~有「ㄧ大滴油」噴到我「左手食指」~快速彽把雙手「縮」(台)哩起來~

(但是~「ㄧ顆半低蛋殼」還在鍋子裡耶囧”)

突然「痛」哩起來~我就快速跑去水槽讓手「沖水」~

(學校有敎~我學低粉好!「沖、脫、泡、蓋、送」=ˇ=)

然後馬上衝去冰箱裡拿我媽媽「超好用」低燙傷藥~

看哩ㄧ下~左手食指低「尖端」開始「紅腫」~然後我就「戳」哩ㄧ下~

「刺痛」到差點哭哩出來~(哪有人白痴到去戳自己燙傷的地方阿=口=|||)

因為粉痛~我就用力擠一大坨藥來塗~

(藥~冰冰涼涼低好舒服唷=ˇ=可是好痛呀=”=)

看來我只能「閉打~休養」哩~”~因為打字會粉痛~”~只好乖乖低等傷好哩>”<

(現在我是用「一指神功」來打報台低=口=”)



等等我還要來幫我媽媽顧攤耶囧rz”

啊~~~~~~~~~~~~~~~~~~~~~~~~~~~~~「慘叫」

剛剛我還做出智障低事= =”~我好不容易打完這篇~

高興低要按「確定」可是~

手竟然皮到去按「重新整理」=口=”

想說按「上ㄧ頁」應該找低回來吧@@”

可是.....

上一頁.....沒有

上上ㄧ頁.....還沒有

再上上一頁.....還是沒有

在按~但是已經到底哩~”~沒辦法在上ㄧ頁哩~”~(無奈 + 真想哭出來=”=)

我打低這麼辛苦.....只要ㄧ個鍵讓我所以辛苦化為烏有Q口Q”

(唉~”~你們想低沒錯~這篇是我打第二次哩~”~[真想開無蝦米打ˋ皿ˊ」可是
會痛到邊打邊哭吧囧rz”)

台長: 玉米
人氣(2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篇 |
此分類下一篇:問什麼?答什麼!【二】
此分類上一篇:問什麼?答什麼!

碳烤-馬鈴薯-好吃
-0-

妳...也真是的

不是說好會好好照顧妳自己的嗎?

怎還是這麼不小心ˋˊ

妳現在手受傷了!

多多休息~

如果要幫妳媽媽

要注意傷口唷!

呆寶~
2007-06-10 00:47:39
版主回應
我哪裡知道煎個蛋~會煎到「燙傷」呀~&quot~

我真低是不小心低~&quot~

沒關係啦!手受傷過幾天就好哩ˊˋ

我會多多休息!也會注意受傷的地方!

靦寶!~
2007-07-25 01:44:33
~夏天a陽桃~
=口=|||

嘿嘿。。我們是屬於同一種低。。(迷糊+脫線-_-)
2007-07-31 22:57:02
版主回應
呵呵~請多多指教呀!
2007-08-02 01:2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