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3:27:14| 人氣1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整天被雨淋!+我家有個內衣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比平常更早起床~(被吵架聲給吵醒!)
我揉著眼睛出來看~發現我爸媽為哩沙拉而吵架!
我以為是沙拉打壞哩還是配方用錯了~
結果~只是因為「誰打的沙拉比較好吃!」而吵囧”
我當場就很無言~(你們也老大不小哩吧?!何必為哩這種小事而吵=口=”)
之後我爸爸直接拿起擠花袋把沙拉擠進瓶子裡!(這所謂先下手先贏嗎?)
我媽看到就懶得在跟我爸計較哩!(那之前是吵火大的嗎=”=?)
把媽媽所打的沙拉包好放進冰箱裡~明天還可以用~(我都有試吃哩一下~其實他們兩打的好像都差不多^^”還是說早上我的味覺遲鈍=.=”)
後來因為我弟今天小學運動會所以爸爸就帶我弟去學校~然後他在去釣魚!
剩下我們三位女生要負責去顧攤位哩!(我媽、我妹~還有............我0.0”)
我回到房間換完衣服~打開窗戶來看~發現雨下得好大呀0口0”(台灣會不會被水淹沒呀XD”[歐])
因為我爸把汽車給開走哩~所以我跟我媽要騎車去市場推攤子Q口Q”
我媽載我妹(因為下雨天我妹說:打死我給不要給姐姐載囧rz”)
而我載我自己(也好我也不想載這隻過重的生物~導至車身不穩定而打滑 ̄▽ ̄╭)
當然我妹耳朵滿靈的.......我的下場就是..............二度被歐囧”
我的機車停在一樓~我爸那台停在地下室~我就先下去發車!
一開鐵門果然雨還是下的滿大低!我就迅速的跑到機車那邊~
打開底座~拿起雨衣~在跑回騎樓來穿雨衣!
穿好就騎車去地下停車場門口等她們兩個~
到了地下停車場~我媽發現我爸那台機車裡面沒有「雨衣」~
所以就去 超商買三件「輕便雨衣」~我妹一件~我媽一件~咦?
我媽看到我身上怎麼會有雨衣可以穿?
媽:你怎麼有雨衣可穿?
我:車上有準備雨衣~(我可是一位乖小孩╮ ̄▽ ̄╭)
妹:那是媽媽準備的吧= =+(因為那台機車是我媽媽低!)
我:( ̄▽ ̄ |||)a.......(我..我..被吐糟哩....Orz”)
等她們倆個穿好雨衣~就準備上路哩!
我媽媽騎車打前鋒~我則是打後鋒~
(那是因為最近警察抓滿緊的~我還沒有考駕照的關係| ̄| ﹏ | ̄|)
發現前方有警察~我就左轉~開始鑽小巷哩!~
騎去我平常走的小巷~阿勒?蝦米?此路不通~(因為有戶人家辦喪~)
我就在鑽~等等?!發現一件事.....我好像.........迷路哩 ̄▽ ̄|||b
我又折返回去~發現我媽媽騎過來哩~(感動~遇到救星哩~)
媽:妳怎麼這麼慢?
我:我.....迷路了~|||b
媽:這裡都住這麼久了還會迷路?!
(我又不常趴趴照!外加這裡的小巷我又沒鑽過咩Q_Q”)
妹:ぽーげ(白痴!)
由於我媽媽的帶路~我們終於到哩「舊市場」把車停好~開始三人推攤子!
攤子推到目的地訂定之後~我發現我們有穿雨衣跟沒穿雨衣沒兩樣~還是「全濕」!而且都是濕低很狼狽的那種= =”然後就開始準備東西及食材!
我們這邊因為下雨天的關係~所以出來閒逛的人還滿少的~所以客人來買的時段變的滿鬆散的~(平常都是來買的人擠在同一個時間買~搞得我們手忙腳亂低^^”)
所以我們空檔的時間還滿多的~這時我媽媽開始想「愛睏」~
就躲在機台後面開始打瞌睡~”~我跟我妹就負責「把風」=口=”
但是我發現有趣的事~ ̄﹏ ̄
有一對情侶~男生、女生各撐一把傘~(這時還在下雨!)
那位女生的裙子穿的滿短低(短到可以說是沒有穿的樣子!!)
之後突然颳起ㄧ大風~那位女生一直在顧後面裙子有沒有飛了起來~
可是前面就沒辦法顧到~這時那位男生拿自己的雨傘遮在女生裙子前面幫她擋風!自己卻全身淋著雨~
我看這個場景~不知說那位男生體貼還是無奈^^”(是....體貼吧...)
(這段時間我們三人就找零食嗑!要不然就沒事找事做~直到晚上~)
晚上~雨停了一下~人們陸陸續續的開始出來逛街哩~
這時生意還不錯~東西都賣的差不多哩!
過沒多久~雨~又開始下了~
我媽加我妹也開始想睡覺哩!(又有一位陣亡哩!)
我媽媽看這樣不行就拿coffee來泡~(因為剛泡的很燙~沒辦法馬上喝!)
這時有客人上門哩!那位客人要一份~我妹聽成三份~
後來要找客人六十五~結果她找成二十五元~
客人頓時不知該說些什麼~我妹之後發現找錯了~就重找給客人~”~
然後我問她一些問題~她竟然回我:我發現周公好美~我:........囧rz”
當場無言~不過東西都賣完哩~準備收工回家!!
到家時~我把外面所晾的衣服收進籃子裡~拿到客廳放~
剛好我弟叫我幫他拿一下東西~我就去拿到房間給他~
走出房間~我看到我家的狗從藍子叼著我的內衣= =”
我和牠互相望著對方.........(互看幾十秒=口=”)
我立刻上前抓住牠~四條腿 V.S 二條腿 = 我比輸牠=”=
牠馬上跑進我弟那邊~我也跟著衝進去~(牠躲在電腦桌底下!!)
我搶回我的內衣~這時還發現怎麼多出兩件.....|||b
仔細一下~一件是我媽媽的~一件是我妹妹的!
(天呀!你這隻「色狗」!!什麼不咬卻咬她們倆個低!!)
還好是我比她們倆個提早發現~不然牠被那兩位怎麼拔毛的都不知道.....|||b
走出房間~我又看到我家另一隻狗狗從籃子裡叼出東西~
我心裡想~你該不會又是叼內衣出來吧!
結果一看~還好~只是一雙襪子~把它給搶回來~在拿去洗!!
剩下來的衣服我把它折一折~放入衣櫃裡~
準備去洗澡~然後在床上進入夢鄉!




台長: 玉米
人氣(1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篇 |
此分類下一篇:問什麼?答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一早的surprised! + 被人當鴿子放~

↙奇異果↗
邊看邊笑~
暈= =+
2007-05-06 15:11:00
版主回應
呵呵~這些都是事實= =&quot
2007-05-07 19:58:45
霸氣傲中原
ぽーげ...哈~

又是短裙...一直提起這個@@&quot

內衣= =&quot

看來主人跟狗狗個性是一樣滴~

︿︿&quot
2007-05-06 19:27:16
版主回應
你這個馬鈴薯~什麼叫
「主人跟狗狗個性是一樣滴~」呀!!
看來你是不是又想研發什麼「新口味」呀= =+
別說我對你不好~我可以好好幫助你研發 ̄﹏ ̄
2007-05-07 20:0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