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16:26:08|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文10號】那一刻的感動-過去的我 不會再回來;明天後的我 不再是我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劇裡的劇情

彷彿看到了自己

我哭了


雖然我長大了 懂事了

卻丟失了我自己


這是我嗎?  其實我並沒有想過這問題

自己的失常 自己卻不知道

竟然要從朋友的口中說出:這不是我認識的太后


我怎麼了 不見了


神遊

恍神中 我穿越了台北縣市  來到了公司

中間失去了靈魂  只知道我到了

恍神中 我開始做下畫圖  

恍神中 畫完一張又一張的圖

中間失去了靈魂  只知道畫完了

怎摩思考圖  不曉得

恍神中 下班時間到了  

恍神中 我回到了家

中間失去了靈魂 只知道回家了

怎麼穿越了無數車  怎摩上的橋 怎摩下了橋  我回到家了


一切的事物   大腦自有運轉的方式

似乎已經不需要我去思考


這個洞 我陷進去了

我可以不要爬起來嗎

就這樣吧


從沒想過自己會陷進這洞

從前也不願陷進去

既然如此 

就這樣吧


以為水有天會湧出洞

但並沒有

反之 已滲入地底

沒有方法  沒有人  

陽光  有天也會被叢生的雜草給掩埋


我知道皮笑肉不笑很醜

但我卻變成如此

我 很醜

天哪

自己看自己都絕得反胃


是不是只要感受不到   就是沒有?

沒有絕對錯與絕對對

我的對錯    對你而言可能是錯對


可悲不可悲

可憐不可憐

可笑不可笑

可恨不可恨


我彷彿行屍走肉

心裏的感覺  已經麻痺了


不需要因為我的哭   覺得我很可憐   不需要

不需要因為我的淚   覺得我很可笑   不需要

用哭和淚去挽留   不是我的手段   

我的真感覺   不需要受到質疑   它很無辜


今天的我   開心的大笑   但我真的開心嗎

明天的我   生氣的大罵   但我真的生氣嗎

後天的我   傷心的大哭   但我真的傷心嗎

以後的我   情緒的轉換   都已不再會有感覺


一個人失去了自我

就是如此吧


康果侷雷訊


我已經把自己搞的人不像人

以後的事   對我  只是奢望

我只會一天天的重複同樣的事

腦死
 
 

 

 
 
 

徵文活動將選出三名得獎文章贈送以下贈品︰

第一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超口愛餡餅40粒/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慕鈺華全麥黃金酥10粒/包、金桔檸檬易擠棒25只/盒)

第二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超口愛餡餅40粒/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

第三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











↑↑↑

點圖片看看來自宜蘭好吃的蔥油餅

台長: 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