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11:50:06| 人氣1,4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紅叢中一點綠 成員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熱愛學習,喜好挑戰,以下是我們的自我介紹,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大姐頭 ─ 鳳如 

 

Hellow,我是俗稱鳳姐的大姐頭,我擅長表達自己,對於自己口頭上的應對,我很有自性,我很喜歡學習、冒險,對於新鮮的事物會讓我充滿好奇心,熱於挑戰,不斷的挑戰挑戰,做任何事情我認為都必須要保持自信,擁有自信的心態才能贏得每一場挑戰。

 

羅羅帥

 

大家好!!我叫羅君豪,住在樹林,喜歡游泳、打籃球,就讀的科系是大同大學資訊管理系,喜歡寫程式,也喜歡閱讀相關的書籍,如果有跟我有同好的朋友們,歡迎大家來跟我做朋友喔!!!!希望藉由這個比賽可以增強自己的經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怡君

 

哈摟 !! 大家好我是怡君,個性活潑開朗,喜歡與人交談,喜歡游泳、彈鋼琴,專長是美工,就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我最喜歡用自己的力量讓別人變美麗,喜歡許許多多美的事物,是刻苦耐勞型的人,挺能吃苦的,對於我喜歡的事物,會堅持到底,歡迎喜歡我的朋友們來跟我做朋友喔!!!!

 

黃奶油

 

大家好,我是奶油,目前就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我喜歡讓每天過得很充實、不管是學習或是旅遊,都會讓我很興奮,我對於自己的要求比較嚴格、心思細膩,我喜歡的事情,我會下定決心很認真的把它做到最好,花很多心思,我也喜歡交朋友,讓彼此互相學習互相成長,歡迎大家來認識我們!

 

許梅子

 

我叫做許珮亭,也可以叫我許梅子喔,我現在是德明行銷系的學生,我喜歡玩樂,邊遊玩邊學習新鮮事物,是我喜歡的旅遊方式,噢 ~ 對了,我也喜歡整人,喜歡給人一個驚喜,不過大致上我還算是個好人啦(),因為我喜歡把歡樂帶給週遭的人,讓開心的氛圍散播在大家的身邊,用樂觀看待一件事,用真心對待一個人,用歡樂度過每一天,你就會發現,人生嘛,就是要這樣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線上訂購超好吃的慕鈺華青蔥餅

台長: 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人氣(1,496) | 回應(1)| 推薦 (1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蔥】蔥賽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7/26~第一次開會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體驗一日遊

mm
cool
2010-08-06 16:4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