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3:14:3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去你媽的死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到底出了啥鳥問題?

每次碰上網頁需要打字的遊戲或練習

都去他媽的不能打!!!

幹!這三小狀況啊!

這樣我練打字練屁啊!

真是幹到不行!

每顆鍵都戳爆了也照它上面的指示該按的鍵都有按

為什麼就是去他媽的輸不進去?

為什麼?誰可以告訴我?

這台爛電腦!!除了會自動關機中毒外還會處理什麼???

連字也打不進去,送報廢場算了!!








11:24

幹!我發文章乾你屁事喔!無緣無故給我重新開機!音樂還不能聽!

去妳媽的!下次我就把他重灌,我看你還囂張個屁!

防毒軟體根本裝好玩的!一點屎用都沒有,撐個屁軟體啊!

幹!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堵濫人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有人很欠打
此分類上一篇:淦!!!!死歪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