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04:22:2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北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繞行整ㄍ東北角
有點遠
喔~
但是風景有夠美
看到海和山成為一線
多麼融洽
看是平靜ㄉ海
私底下多波濤洶湧
有股熱情 蠢蠢欲動
這是夏天!!︿︿



金沙灣  好好玩!
光腳ㄚ子
踩著沙ㄉ感覺
乎~
很舒暢ㄋ~哈哈哈
我覺得好舒服
通通不愉快ㄉ忘記ㄌ
只會記起微笑ㄉ臉
和我最愛做喜歡ㄉ人
我媽咪很天真
和我一直追沙跑
我哥哥好色
一直拉我陪他看比基尼美女拍照
我阿嬤很可愛
跟著我門玩
我爸爸很悶
一ㄍ人隔岸觀火
看著我門玩他就好開心
7_11好大
有公廁
一堆遊客呀!
哈哈哈



今天好快樂!
至少讓我忘記時間
忘記還有好多煩人ㄉ事!!
我只過我自己
好棒好棒


討人厭通通滾開



壓逼阿逼~






                婷

台長: 高小意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霹靂
此分類上一篇:夜唱好樂迪*壓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