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3:48:32| 人氣3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Ni。︴吵死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是安靜的地方越是吵...
今天不待在市區玩
選擇回家真是個錯誤...

我的頭快爆掉
一堆問號在腦中跑..

惇惇 你的大道理已經對我起不了作用..
   怒火不斷燃燒..
   是我自己快瘋掉..

耐心跑哪去.. 還是從來沒有過..

"靠北"兩個字詮釋一切
解釋我的怒火、我的週遭、我身邊ㄉ人...

"驚嘆號"表示持續、不斷地....

[靠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應該是開心的一天
明天小布生日慶生、尼媽送我東西、又去吃大餐、又輕鬆ㄉ被載回家
、又跟我可愛的企鵝聊到即通、又找到我找ㄌ4年的東西。。。。。。

為什麼我如此的不爽...
馬ㄉ 鳥心情..

我。到。底。怎。啦~~~~~~!?!?!?!

惇惇說 有件事是算命的早就說ㄉ...
我真ㄉ很想問算命的我啥時會死...
看看他說ㄉ跟我做的有沒有一樣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可以見到阿美...
看到她 應該可以平靜一陣子..

可是 她已經跟皇上在一起了.. 會有作用嗎..?

噗尼~ 我突然想到你上次問我
[如果阿美因為你跟皇上分 你會怎樣?]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你為什麼會這樣問...(?!)
她是阿美耶..
已經剛出了社會..
又超正’超辣..
又是學姊..

加上是皇上耶... 我敢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世上真有我愛的人做這事在我身上 就算早死也甘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想到胤哥哥 說我怎麼那麼沒志氣...

可是哥 ~ 這事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對於"真"感情... 在我身上準沒好事...



嘿~ 哥.. 明天你要來桃園... 我會見到妳媽?....

台長: 迷茫。尼ˋ將ˇ。
人氣(3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噗尼
那個問題...
是我無聊想到的...
問那問題沒啥意思~
不要想太多~~~
今天要去市區的”細茶濃飯”
要開心點~~
2006-08-19 09:42:37
傻瓜尼--惇惇
大寶貝..
唉呀---我有什麼大道理嘛????
(我也不知道..)
厚--你不要亂想啦!!!
真ㄉ很受不了你ㄟ..
才幾個禮拜不在...
你就讓我這麼擔心..
笨尼..
你不要再這樣啦!!!
還有.
ㄊ们2ㄍ只是朋友..不要想這麼多啦..
他们--真的只是朋友..!!!

阿美--誰啊--
真他媽ㄉ..又是一堆我沒聽過的名---
嘆~~算了---放棄!!!!
2006-08-19 10:04:47
N
我又沒說他們不是朋友...
管他們是不是朋友
我就說了這件事跟她沒有關係
你跳脫她來回答我的問題好不好...
針對的是那個人的本身
不是他們之間..........................
2006-08-19 20:17:32
瞎子噗尼
阿美是我學姐
妳又跟我不熟~~
妳當然沒必要知道這個人!!
所以妳當然不知道

阿哈哈哈~~~
我快瘋了!!
2006-08-19 21:12:27
YVONNE
真的很吵耶!
你的想法整個很詭異 你知不知道?!
阿美是誰干你什麼是啊?!
幹麻尼所有的朋友都要是你聽過的?!
你是誰啊?!
2006-08-20 23:5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