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7:22:33|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我跟寶貝一直在吵

同樣的事我一說再說他還是犯錯

當下我很氣

氣他為啥我每次說的話都沒聽進去

她也說有

可是為啥都做不到勒?

一直在惹我生氣

我也不想對他那樣呀!

前天不小心對他說很過分的話

說出口的當下我就後悔了

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雖然他原諒我可我心裡還是過意不去

還有每次我在跟他講話時

她那不耐煩的語氣和表情都讓我很心傷

我每次心裡都像著她可是得到的回報是這樣

叫他懂我是用心去懂

不是我一項一項的說給他聽

我也會膩好不好~

總覺得他的心都沒向著我

為啥他不想只要你多在意我一點

關心我一點

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可他還是沒做到

所以我才老是覺得他根本不喜歡我 不愛我

我也很累

真的不想每天想這種事

然後一直為這件事而哭

我只希望他能多想我一點

好不好呢?

到昨天去找他後事情才好轉

我不希望只要我們見面就不會吵

而是能一直保持不要吵的狀態即使是分開或在一起

希望下次他不要再讓我心傷了

還有希望他心裡想的事都能盡量跟我說

不要一直埋在心裡

因為這樣我會一直猜測他心裡

這樣會很累的~

希望大家都能彼此的了解對方

這樣才不會一直吵下去~



台長: 愛耍白痴的黑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超撐的
此分類上一篇:找我

一碗
假使一昧付出
對方無動於衷
那你就省省力氣吧
除非你自己歡喜做甘願受
不然就不要在那邊亂想讓自己生悶氣難過什麼的..

而且我覺得愛情是要開心的
何必痛苦撐著
真的要好好思考下一步

勸和不勸離
我希望你們得到真正想要的幸福
好嗎!~
2008-07-15 22:52:30
版主回應
我那麼努力就希望他回頭看看我對他的付出
既然他沒看到那也辦法
現在我想開了~
唉~
我也希望能幸福
我就盡量做到好囉!
2008-07-17 09:3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