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23:03: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歲的第一天.....我對人性又多了些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臨時接受了羊ㄇㄟㄇㄟ他們的邀約....
沒想到卻改變了我對很多人的想法....
雖然已是陌生的國小.國中同學....
但他們卻記得你的生日....
以前國中熟的同學也跟現在的同學一樣完全忽視你的存在....
不過也還好~反正當那些人生日時我也不知道.....這也算是互補吧~?!
毛毛的項鍊.耀賢的一通電話和建勳的臨時禮物.....好感動~但卻又感到虧欠~
唉~現在要做的事就是在手機的備忘錄中記下他們的生日~
在同樣的情況下做回報~畢竟我不想歉人什麼~
雖然這樣說好像有點把人看的太現實....
但我主要的動機還是希望他們開心~!!so等等就開始行動!!
唉~明天要穿運動服進校門....(那我幹麼擔心還沒燙裙子啊??)
好晚了~該睡了~今天....18歲的第一天~我不會忘的~
謝謝你門這些陌生的老朋友~

台長: 筷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