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06:34:57|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大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我家偉大的大哥哥講電話...

講完,心又是ㄧ驚...

他說:

家裡沒有那個錢的,你不要想說可以去念語言學校,可以透過那個方式入學!

你就是告訴自己,花一個月,努力的念,考不到,就吃大便吧!!

不然怎辦?

心裡第一個念頭:

靠X(髒話要消音...),博士也會說吃大便這種話阿 =.=

第二個念頭:

媽的,最好一個月就考的到啦!機車,你不知道你妹,從高中後就沒好好唸過英文喔 =.=

嗚...長這麼大,第一次這麼後悔,小時後怎麼不好好唸英文阿

 

而且,我發現一件恐怖的事...

學語言,最重要的兩個東西:耳朵的敏感度、發音能力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剛好都忘了生給我這個天賦...

比如說:從小,你給我聽10來遍的歌,我永遠記不得他的旋律,這也是為啥我從來都不愛唱歌,因為always五音不全...

比如說:剛剛聽了一個英文單字,聽了20遍,怎麼自己念,從我嘴吧發出的音就always很怪...

 

還有,那個該死的羅小德

偏偏耳朵靈的很,講英文好好聽,又每次都笑我...

害我...更挫折了 ><

 

其實,我真的好慌

眼看著,時間慢慢逼近了

我還要上班,要賺錢...怎辦

如果我考不好....怎辦

考不好,申請不到學校...怎辦

我想去看看不ㄧ樣的世界,不ㄧ樣的天空,踏出我人生的那一步阿

 

老實說,考大學聯考,好像都沒那麼怕

年輕時,腦袋空空,又不念書,所以想著:反正也沒多努力,有得念就偷笑了 =.=

(心裡OS:這種丟臉的事你也好意思說出口喔)

考性別所時,也不太怕

那時,本來就是念開心的,是因為喜歡,知道自己在念什麼,所以,考不考的上,沒放心上

(心裡OS:口試前一晚,住在蔡小婷家,你明明還是緊張的跑了100次廁所...)

考汽車駕照時,反正所有人都不看好我,天曉得,硬生生讓我考過了

(心裡OS:你明明現在還是不敢開車...)

 

姊姊我生平無大志,從來,都不會為自己設那崇高的目標

綜合從小到大的考試經驗,要考的,還沒失敗過

套ㄧ句羅小德的名言:林家祖先有保佑!!

但...

我可愛的祖宗們阿!!

這次會在保佑我嗎 ><

嗚...

人家說英文是靠實力累積的,ㄧ聽,我頭都暈了...

 

該死的,又6點了

碎碎念完畢了,我要去睡了

明天起床,繼續唸那該死的英文

 

 

 

台長: 法蘭姊姊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OK的!
怎樣都比我好,不要怕丟臉!
說到英文,我可鬧了超多笑話
2009-02-03 20:42:03
版主回應
呆弟弟~
聽到你的計畫,很為你開心
加油ㄟ!~~
2009-02-07 01:4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