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3:43:4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為什麼命運可以這樣~
為什麼要等到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才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也就跟著一一的發生了~

我真的不懂~

你們大人的事情~
為什麼連我們都會有事情~

這種FEEL真的很差~

我就是喜歡~
我就是愛~
難道就因為你們大人的事情~
而來阻止我們在這種關係上嘛~

我真的覺得這很不公平~

上天明明要兩個有緣相遇~
為何又要將兩個人分開呢~

我真的很不想~

所以我不敢想~
所以我會害怕~
在以後的日子裡~
我們將會是什麼樣子~

逼迫?

不懂?

不想?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子來捉弄?! ..

台長: 獨自承受*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