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0:40:5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工廠&累死人阿≡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再出門的陸上
媽的一直猶豫要撘620還火車- -!
最後終於決定
看到620就搭620!

結果每次看到的時候都是剛好我不再站牌的時候
媽的(ˋ皿ˊ#)  (氣#)

只好搭捷運啦
昏昏沉沉的站到北車
才剛搭上手扶梯
馬上就被太陽拳打到  (SHIT MY EYESE)
兇手不用我說也知道是誰=  ="...

在火車上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白~~小姐




他的朋友..

豆漿倒了 ̄▽ ̄~  (幸災樂禍)
而且是好大一攤-_-..
一堆人傻眼@口@"




到學校
早上朝會始終如一又是天寶
心不在焉的聽他唸完後回教是開班會

不知道是環保真的太沒事幹了還是怎樣
股長報告沒喊到我哈哈~
省了上台~~~ ̄︶ ̄~Y


工廠客開始..

惡夢也開始= ="

地板的土厚的跟啥一樣
有夠難清

弄了一整個上午
不斷的提水換水
幾乎都要鬧水災了

還滿好玩的XD

中午
咱們的中隊科
要跟我PK小朋友其打交~

結果當然是我贏了 ̄﹁ ̄~

科XX欠我一條老2記得阿

下午

繼續惡夢開始

不斷的提水換水=  ="
而且沒用推車
媽的手酸死了

沒良心的實習老師還一直叫我去換...


反正今天整個就是類道爆啦=  =!





























-_-凸!  好累 我想睡覺了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