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21:29:23|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覺的 ..


人好傻好傻 。


總是痴痴的等
等心目中的那種愛


可是 ..
愛長的怎樣 ?!


有人知道嗎 .. ?!


沒有人知道它什麼時候出現
也沒有人知道它會什麼時候消失



人就是傻 ..



要傷過才會知道這有多痛 。



知道有多痛 ..
才會這段感情當初帶來的甜蜜 現在轉變為什麼


愛多深 傷多深 ..


所以我討厭愛上一個人 依賴一個人
像是沒有他整天都會心不在焉 ..



可是我討厭它 它卻偏偏又駐進我心裡
我想擋住他 卻怎麼擋也擋不了 ..


或許我說的愛 是習慣 ..
習慣轉變成愛 愛又轉變成習慣




美好的回憶哪裡可以買 ..
我只要美好的 ..


台長: 牛牛♡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人性 ..
此分類上一篇:夢 ..

♥ 樂樂 &#9
愛是一種習慣?
你跟他說的一模一樣....
可是...人就是傻
所以...才有愛.....懂嗎?
因為體會到幸福的滋味
所以失去了才會痛苦.....

人就是傻...所以才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
在愛情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是傻的


因為愛...所以盲目的等待

因為等待...找到真愛



-------------------------------------------------------------------

回憶 !! 沒有地方可買....

回憶 !! 只能是片段

因為我們都只想保留美好的...所以變成片段

但是....只要知道自己曾經和那個你愛的人享受到幸福的滋味...不是也很美好嗎?

因為你們都知道 你們都曾經深愛過對方...

你們擁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要告訴自己.....你能忘掉的

或許這樣...比較不會那麼痛苦......對吧?
2007-05-25 17:0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