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0:19:04|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星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星期又開始了
開始了忙碌的一週


一大早 依照往例
一樣到[衛生組]報到

= =打分數辣
煩死了 倒數4天
快解脫囉 黑黑


因為下禮拜我們要去[永平]工商還高職還高中 <<< 姆災辣
所以囉 今天第1節就變成了健康課
也就是縮快段考惹
都還沒認真><這次數學一定要75↑
不然就要花$$惹 我不想


早上上豬屎的課 豬屎罵人
原因:作弊事件


其實 全班都有作過弊
只是多少問題而已
要自己去承認?全班一起排隊集合要嗎?
我的原則[小考靠作弊 大考靠實力]
我會唸就是會唸


前幾個禮拜 因為絲粉&張碩芬作弊被抓到
所以呢 就被抓去1人打了1下
還沒唸了好久


李小娟小姐真的很貝戈戈
[我沒很大力]<< 聽你在放屁
這次豬屎知道作弊 就是因為他[李小娟]小姐
對 沒錯 我沒打錯 
他就是賤 說什麼作弊是很可怕的 
就像吸毒一樣
以後可能會作假帳ㄚ什麼什麼的
缺 他才可怕勒 縮話不算話 放屁
自己答應不會跟豬屎縮他們2個的事
遇到豬屎全都講講出來
先不講他們作弊的錯
就算要論的話 他們有承諾拉
張碩芬是他違背他的承諾 沒話講
那絲粉勒 降會害他ㄟ 白痴歐
不是我維護好朋友 
是你說話不算話 以後誰要相信你

[ 爛 ]沒資格當老師 缺



下課以後 開始下起雨來
天空跟我們的心情是一樣的


中午 睡不著 翻來翻去
之後豬屎走後 全班在那[摳摳摳]
吵死惹 一群死胖子


下午第1節 體育課
因為下雨 故去地下室的桌球室
溫小姐他們班也在那
看到他們莫名的火氣就上乃
[ 不爽 ]
之後本來玩的很高興
但那3個38婆真的很38&白目
竟然拿個數位像机在那拍
拍3x 雖然不是拍我辣
不過就是很火嘛 看到就不爽



下午 都在偷看小說 
嘻嘻 還滿好看的
而彭 看 A BCD的書
超噁的辣 噁心死惹
還是我的比較好看
為蛇摸男生那摸喜歡那種東西勒
搞不懂 所以縮 男生和女生是不同的動物




放學之後 一樣下雨 討厭
我討厭下雨 我討厭濕濕悶悶的感覺
心情也跟著悶悶 討厭討厭


今天ㄚ庭 夏小姐 
ㄚ庭還縮他們班都認識我勒
超驚訝的 我又不認識 他們怎摸認識我勒
原因是 [便便小尖兵]
他縮我都不幫他們通融一下
乃乃的勒 怎摸通融啊
警告過他們班了 要怎樣作怎樣作
可以講的都講了 自己也不改進
沒把你打[逾時]就不錯惹
我已經很好惹好嗎
也不想想人家作的很辛苦
真是不會想



-------------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更愛你了




誰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060320//





 


台長: 牛牛♡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