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2:29:04|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丟 臉 : P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1 0 / 2
☼ 換新版的有點不習慣~
 ( 還害我要重新打一次= =a )



這幾天優良學生選舉在進行,
( 我是 3 1 號候選人哦~ XD )

前陣子要交什麼政見跟品格宣言....
不知道要寫什麼, 那時候想超久的啦~!!


小強說上次他經過競選海報( 候選人名單 )時,
有幾個人圍在一起看別人的政見,
有個人說: [ 看這個這個,李姿儀~ 好奇怪哦 !! ]
基於好奇,小強湊了過去....
另一個人說: [ 對呀,寫什麼 "地熱谷萬歲!!" ]

小強就來跟我說: [ 你寫那什麼政見啊~ ]
哈哈,我覺得超讚的啊 !!   



聽他這麼說,才發現我還沒去看競選海報....
今天跟佩穎、郁唯剛好經過,就停了下來~
旁邊有兩個舞蹈班學妹在討論別人的政見~

當我在看別人都怎麼寫的時候,
( 好多人都寫的很正經說 XD )
聽到旁邊的學妹說: [ 你看~還有這個啦,李姿儀~ ]
我瞄了他一下,他的手正指著我的照片~
噢不,真尷尬~
大概在笑我的政見吧 : P
趕快把頭撇過去,要是被認出來就尷尬了 XDD


地熱谷萬歲!!



--------------------------------------------------------------------------------


又快要段考了,考完還有一堆報告,
真的很懶的做那些東西 =口=

今天中午開始喉嚨好痛哦 -︿-
放學有留校,快九點時還跟小強、育霖去跑了一下~
結果休息時整個很想吐,
好不舒服 = (


喉嚨痛 + 打噴嚏 = 感冒前兆 ?!




大家段考加油 ! ! = )

台長: [☺] Tzu ,, ♥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蟹 の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海 角 化 ,, 酷啦 !!
此分類上一篇:▩ 老 哥 的 寵 物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