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22:03:19|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Kill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踏出花蓮前,我一直以為...

我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

我是一個無情的殺手,

只有殺人,

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那是世界的真理。





我一直這樣以為,

就這樣就血淋濕,

已經踏出那個無法回的的起點,

我如何哭泣也改變不了事實...






我什麼我還會活著?





當所有人都倒下時,

又只剩下我一個。






我是不敗的象徵,

是死神的代表,

以潔白神聖的姿態出名,

但是...

我是一個殺手。






所謂的神,

存不存在?

身為死神卻又被稱為神之子,

可不是矛盾?

又何嘗不是相對?







我...

是腐敗,

是毀敗,

是結束,

是終結。





一切的一切,

開始與結束,

都會從我而起。





一位殺手不能代表什麼,

一位死神也不能代表什麼,

我才能代表我。







甩也甩不掉的...

是原罪,

是宿命,

是注定。






既定的命運,

怎能強求?






說不出口的,

是已經注定的事情,

做不來的,

是被侷限住的一切。











我是一個殺手,

何嘗不能殺死自己?








這是一種天賦,

看穿一切的天賦。









我是誰?

是位殺手,

也是位有感情的人。









把手放開,

所有的東西都消失。









再次重來。















再次重生。











然後,

不在會有個被感情而苦的殺手。














就把手放開。













把所有的疼愛都放開。










一切...

這樣靜止就好。





【以上皆為虛構,與現實無關。】

台長: 天凌 ܤ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組織 *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 *
此分類上一篇:沒事:D

ひか&#12
咳.....

麻煩請你把雲雀的圖改掉謝謝

你該不會不知道它是雲雀??????((被拐死
2008-07-07 15:55:38
版主回應
?
2008-07-08 13:2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