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19:36:21|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禍不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司我一向很低詷,死阿東ㄚ,上星期一直問我小甜甜,小甜甜我一直忍氣吞聲

不回答,彩霞也一直使眼色叫他住嘴,但......之後我爆炸了,

氣沖沖的說就分了,這件事原本就只有淑女和彩霞姐知道.這下好了誰都瞞不住了

面對大家的關心詢問,我很無力,最慘的是連夏凡和總大班都跑來問我

我好想說,我什麼都不知道,妳們可以去問另外一個人嗎?!要分的是她,不是我

但是發完脾氣,我的現世報也來了,死阿東ㄚ和小琪每天都會故意把公司

的小姐帶來吧台, 問我這個喜歡嗎?喜歡的話幫我介紹,大家玩起了

我愛紅娘的遊戲,拜託我的麻煩還不夠多嗎,如果要交小姐也不用

你們介紹,而且我的行情也沒差到要別人介紹

,嘉慧剛好要問我她店裡一些管理上的問題,因為我抽不時間去她店裡

我就請她有空到公司找我,但好死不死她經常來找我談,現在全公司

都誤以為我們在一起,我只好要嘉慧帶她老公來公司,我請喝酒,希望能洗刷

這個誤會~但這叫花錢消災嗎?!唉~真是吃力不討好幫人家解決事情

自己還得花錢搞什麼碗榚?

 

 

 

 

 

台長: 自我放逐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受+心

(悄悄話)
2011-08-08 13:57: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