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16:39: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路安全講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1.30~ 4.20 渡過了 非常難敖的一個下午 ..

因為畜生給我開ㄌ一張 無照 所以 害我一ㄍ下午 要在那邊

聽一個 超卡哇衣的柏柏演講狗屁...這個阿柏 講的真生動!

只能給他可愛來形容!! (拍拍拍~)講到忘我勒!

還講到什麼 因果輪迴 邱小妹妹事件 阿扁總統的命..等等的!

一一"靠!我跑到 佛光山了嗎! 糟糕哩.....

但是 我發現ㄌ 一大堆.......帥哥 一////////一

清一色 都是男生! 從流行的 行男 到個性男 可愛男 純情男都有!

哇~ 爽!! 做我後面的 還是一個 眼睛超大 好可愛 向阿寰一樣

可是 好像年紀 比我小!? 做我旁邊的 是一個 行男!笑起來很靦腆!!波波琮

還有像天保.東霖的那種流氓氣質的男生都有..讓我害羞ㄌ一下

oh~~~ >0< ~~ 神阿!這是你給我處罰3小時

眼睛所吃的 冰淇淋嗎!?... 要走時!還不捨離開 =////////=a ..

痾...感覺 我在看下去好像會出事! (感覺到殺氣!)

不行!不行! 不能看哥哥 跟 弟弟們!! 嗯!!不可以唷!!小山豬!!要矜持!

不過..我的眼睛吃ㄌ一頓大補...爽尬... (害羞)!! 看歸看!!

但是 ~ 帥哥們~~ 等等我阿~~~ (快樂的奔跑)...

碰!(跌倒)!...污! (爬起來) ..沒辣!我那麼乖..

台長: 〃秋天我是↙豬肉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