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7:53:0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 貝 家 →王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寶貝家完惹好幾天,大大大開心
還是有吵架鬥嘴可是還是很開心
寶說我變胖了<事實>
寶真是搞笑派~一舉一動真是狠好笑
還會跟仔仔互咬這樣不好吧!寶貝說這樣才會讓仔仔知道咬人家很痛~哈哈
真想大聲罵你瘋子~!怪舉動一大堆 哈
每次睡前都喊肚子餓,煮給寶吃的麵還好沒肚子痛
這幾天阿姨,叔叔對我很好
寶都說我老盃老目對你比對我好,像女兒一樣
每次寶貝只要開玩笑的打我獲玩暴利遊戲
阿姨都會罵寶貝說不要那麼粗魯好不好~對咩
昨天跟阿姨還有妹妹<寶的妹妹>去逛街~好累
這對小珠珠項鍊是阿姨給我的~開森
今天回家寶貝要我
去考駕照<已經18歲一個多月了= = >
還要我有個工作
我會盡快做好的
^^

台長: 菁 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個寶 |
此分類下一篇:陸,貳 貳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