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00:33:22|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希望妳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妳聽起來似乎好多了...
心裡真的好高興 在山上這幾天一直都很擔心的說...

把手放開之後 恭喜妳又擁有了屬於自己的人生
捨不得 是一定會的...不過他一定希望妳不要一直傷心
真的像他說的 分手後 愛情保固期最多只有一年嗎...
身為局外人不能多說什麼 唯一的希望是妳早點高興起來...
用心愛過 便是幸福 請記得

(這幾天一直拿吉他練分手快樂...想給妳加油打氣的
不過唱的不好聽 但朋友希望妳快樂的心情 妳應該懂吧?
如果妳還是想要聽 就跟我說一聲吧 但小心會晚上會不著...)

(啊 下面的話可能有點冒犯...但真的是我的感覺)

不過知道有人在剛分手便開始表態追妳了
有點不高興...

覺得這樣對你不公平 好像要妳馬上把他忘掉...
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也可能是我不了解情況
畢竟愛情裡沒有是非對錯 他們決定怎麼做是他們的事
只要在這段療傷期別給妳太多困擾就好...

(下面的話可能有點自私...)
咦?
有人說我不高興是因為我在怕嗎?
好吧...是有一點
畢竟不希望那麼快迎接二度失戀...
可是目前我只夠格當妳的朋友
如果在還不能給妳幸福的時候自己就說要追妳...
這樣就很差勁...

不過 我相信我的眼光是對的...我的心情也不會變...
不想給妳施加壓力
但這句話也請記得...

全天下 只有兩個女生能欺負我
一個是大我八歲的姐姐 另一個就是妳....

台長: "楓"癲狀態ㄟ玉米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華〃
矛盾--

當事人 局外人, 面對愛情 我們都矛盾。



你的文字成熟了。

有一種擔當在裡面, 恭喜(笑)。
2006-10-11 10:18:52
版主回應
如果有本書上有教我們怎麼處理分手
那該有多好...

雖然有點驚訝這篇文為什麼會被學姊這麼說...
但還是謝謝妳
我要學習的事還有很多 也該有些成長了
2006-10-11 21:0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