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1:14:5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ㄑ南投玩 第二天 ( 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我們ㄑ九族 跟一個我忘了什麼名子的地方 .. = =
哈哈哈


總之 我們先ㄑ ××× ㄑ那

那有個湖 蠻大的 .. 很美 XDD

好像我不管到哪都說美 = =
XD

繞湖一圈 邊走邊逛

有賣蜂蜜 花粉 .... 等等的攤位

也有游湖車可以坐  ...


ㄑ那純粹是看風景吧 !!!!




之後就上車ㄑ九族拉


雖然九族不是第一次ㄑ .. PS: 畢旅才剛ㄑ過呢 !! XD


到九族 先拍合照之後 就各自ㄑ玩拉

我和家人們最先玩的就是幽浮拉 =ˇ=

之後坐纜車到最上面慢慢玩下來

玩了很多很多 .. 有金礦山 海盜船 夏威夷巨浪 ... 等

金礦山比較高的那一場

一衝下ㄑ 整個人只有一個字 " 爽 " !!!!

水噴了全臉 衣服有些濕

但是 通體舒暢 阿 XDD


其他
我就不一一說明拉



總之 這兩天還不錯拉 XDD



台長: 我〃豬頭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豬頭〃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累 @@
此分類上一篇:ㄑ南投玩 第一天 ( 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