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7:47:3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向海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小尼 曲:......

海鳥趁著天還沒亮
悄悄叼走了海邊人家 曬的魚乾幾張
我拉著妳沿著沙灘旁
踩出一列四支腳印的步伐

輕輕拍打著海浪 看著漸漸升起的曙光
突然妳靠在我胸膛 讓我耳根子發燙
湛藍的海平面上 倒映著半個金色太陽
防波堤上的燈塔 等待著旅人返鄉

出港的郵輪一身龐大 拉起船錨準備啟航
貨櫃的來來往往 形成一幅雄偉的畫
坐在堤防上欣賞 妳陽光下的模樣
美麗的珊瑚礁岩 燦爛在海平面下
消波塊上的浪花 有幾隻螃蟹在爬

我拿起魚竿想要釣魚 妳大笑罵著我傻
海豚來到這遊蕩 翻躍的姿態很棒
隨興的表演詠唱 好似對我們說話
我們一起手牽手 面對海洋的方向

唯美的浪漫

台長: 小尼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