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01:20:3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愛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睜開眼,我清醒於早晨的懷抱中

 ★ 一身的乳味,或許是因為昨晚喝太多牛奶。

 ★ 環抱著自己,愛著這種特有的體香

 ★ 良久良久……不能自己。

 ★ 自溫暖的被窩中,

 ★ 伸出白皙的腿

 ★ 踏上柔軟的地毯

 ★ 地毯如草原,有著青草的香氣

 ★ 冷風灌進房間中,猶如涼風徐徐吹拂於草地上。

 ★ 我置身於草原之上,裸露著肌膚

 ★ 讓肌膚享受著呼吸的美好。

 ★ 你自我身後抱著我

 ★ 手指性感滑順的在我肌膚上游移

 ★ 我愛上你這般的挑逗。

 ★ 朝晨的深情擁吻

 ★ 猶如牛奶糖般的甜蜜、恰似水果冰釀般的微醺

 ★ 讓我品嚐又品嚐,無法自拔

 ★ 我愛上你的SweetKiss~

 ★ 拿起一瓶又一瓶的酒釀

 ★ 一瓶一瓶的飲盡,一滴不盛

 ★ 帶著矇矇矓的醉意,

 ★ 撲倒在你身上。

 ★ 我愛上,透過醉眼看著你的感覺。

 ★ 拿起相機拍著自己

 ★ 將一張張的照片上傳於電腦中,

 ★ 電腦上的照片盡是性感醉人

 ★ 看得自己心癢癢

 ★ 原來自己這般的懾人

 ★ 我愛上,如此Sexy的自己。

 ★ 外頭陰冷的天氣,烏雲濃密。

 ★ 我穿著一身輕軟飄柔的薄衫外出

 ★ 這時已下起了綿綿細雨

 ★ 如詩如畫,如花瓣的雨凝聚在我的肩頭、我的髮梢。

 ★ 上天的甘泉,降臨在我身上。

 ★ 這甘泉從飄落到轉變為傾倒

 ★ 將我淋的一身濕,薄衫緊貼在胴體之上

 ★ 玲瓏有緻的身材一一顯露

 ★ 我愛上,在上帝跟前毫無遮掩的自己。

 ★ 上帝啊!能不能,當作寵溺一個愛人那般,

 ★ 讓這甘泉停止傾倒呢?

 ★ 話一出,甘露變小,隨即停止。

 ★ 連上帝也是站在我身邊的。

 ★ 我愛上,能夠呼風喚雨的自己。

 ★ 肌膚已是沁涼透徹。

 ★ 如同河流中的流水一般,

 ★ 冰涼清新,與薄荷無異。

 ★ 呼出一口氣,溫熱無比,熾熱的氣體在冷空氣中凝出淡淡的霧氣。

 ★ 霧中彷彿看到被愛人擁抱的自己。

 ★ 多想回到親愛的你的身邊去?

 ★ 我轉身,一個勁的跑著。

 ★ 思念轉換成動力

 ★ 我愛上,為愛情如此癡迷的自己。

 ★ 我的世界,再平凡無奇不過。

 ★ 但是因為有你

 ★ 使我不再稀罕天堂的寶地。

 ★ 我愛上,我的世界中的我自己。
















                    ★ 台長幻想虛境 ★ 

台長: ★╮十六夜‧月〞★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