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3:06:2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明白我的辛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

  我好像覺得 你跟我在一起很累 ??  位什麼

  我們之間不能有裂痕  就算有 不敢怎樣我也要補起來  !!

  寶貝  我答應你  我不會在白目 不要惹你生氣 
 
  我們好好過  你不要覺得累  .....

  我要 好好跟你"手牽手"

  不分開  不要手分手  .....

擬再我心中 是有一個移不開的位置 .....

你對我來說 是我最真心的 .......


不要離開我 好不好 ???


我會聽你的話的 只要你說 我一定改 .....

"我" 對你用的情 ....

是比別人還要多上 1億倍的 @@"

 我真的很愛你  !! 
  想好好把握你  不讓你離開我身邊 !!


    我愛你  黃咩 (寶貝)


              你是  哈尼 "支柱"


   不要離開我  我們勾勾手  說好不分開  !!

台長: 弊機 × 淦先生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