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0 10:59:3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強調占星應有的正確觀念(台長親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占星家也是人並非神,他(她)也會犯錯,也不是一切順遂,不要當他(她)失戀或失業或是走錯路,就以很鄙棄的口吻說:「拜託!他(她)不是很會算嗎?怎麼會算不出來,怎麼還會...?!」

就像大眾所認為偶像明星不能有菸癮.不能罵髒話.行為舉止不能有偏差一樣!星座專家當然也不准失戀!

前陣子占星家「唐立琪」失戀,讓大家多少明白"占星"只是工具,並非所有疑難雜症的答案!

而通曉星座的專家,當然也有脆弱面,也會被車撞倒,也有可能繼續談錯戀愛,就像普通人一樣!

其實說句真話,各個占星家,尤其女生,表面上或許能理性分析各個星座的種種,但私底下一談到感情,占星家可是跟著感覺走,絲毫不會因為星象顯示來決定對象,不可能因為星盤上的不支持,就錯過一段可能相當美好的感情,雖然往往星盤某些方面真的頗準!

以下截取某一段某周刊專訪占星專家「唐立淇」的內容,非常值得大家仔細看及對占星該保有的正確觀念!

面對太多人的質疑,星座專家為何無法保證自己的幸福快樂,唐立淇不厭其煩地解釋,占星只是工具,就像太陽眼鏡一樣,戴上之後週遭都沾染了顏色,它提供你新的視野,但是並不會改變萬物本質。
『我懂占星,這個專業可以用在你的身上,讓你多一種看事情的角度,相對的也我可以用在我身上…可是該遇到的還是會遇到啊!我還是會被車撞到,除非我這輩子不出門了!但我可以選擇嚎啕痛哭或立即送醫。你懂我意思嗎?』

可是為什麼無法避免?如果知道盡頭是片荒漠,快要渴死的人,難道不會想要選擇另外一條道路?
面對一連串理所當然的問號,唐立淇像是回答很多次那樣,告訴我一個又一個的例子,在這些例子當中,她因為預見自己即將破財、失戀,試圖做出改變,反而弄巧成拙,促使事件加速發生!『你沒有辦法選擇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但是可以選擇面對它的態度,不能改變命運,就改變自己吧!』

之所以會寫那麼多,只是希望大家了解一個道理,那就是占星只是工具,只是先讓我們有心理準備,而不是能解決所有的問題,會占星也並非萬能!

在任何的命理預測,也只是提供參考,並不能以此作為藉口!『該走錯的路,該受的傷,還是得經歷,這才是人生!』

P.S
1.因為不想再聽到有關唐立淇失戀,大家就質疑她的占星能力這些話!
2.其實就算星盤很合,也有可能會走上分手這條路,畢竟世事變遷太大!
3.關於一口氣po了有關唐立淇的這三篇新聞,都有貼上她照片!

台長: 星星公主之水瓶座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