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0:12:58|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游泳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公去游泳,我好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游泳.我們一進去買泳裝,公叫小姐幫我挑,小姐幫我挑一件連身的.我一開始有點不高興,公說沒關係.我就只好說好了.後來上去換的時候才想起來一個問題:連身好難穿喔!我有點不會戴泳帽.那好難戴.公去問小姐,小姐就說頭髮要綁起來.我沒帶髮帶,小姐拿一條橡皮筋給我.然後我戴好再等公穿好衣服之後,我們就先去spa池了.
spa池的水是溫的.水柱好強,我差一點就吃到水了.公帶我去好多水柱下玩,好舒服呢!
然後公就帶我去游泳池游了.我一開始練習的時候腳滑了一下,吃到了好多水呢!而且越前面水越深.公帶著我做了好幾次練習,我才漸漸不太吃到水(還是會吃到啦).然後我們上岸的時候玩了一下旁邊的籃球機,好好玩,ㄏㄏ.
其實這次是跟公在一起游(公敎我游)我才覺得好玩.因我我怕水深.然後回家路上公帶我去7-11買飲料,他還是跟以前一樣買了很多瓶咖啡.我們大概九點多才回到家.

台長: whicheos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是日記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到囉!^.^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還是一樣待在家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