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0:57: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畢業典禮是在上星期二舉行的~就這樣,學生生涯正式結束。還記得那天fyp present 前,我還在此留文舒發。
這三年是很快樂的,因為scm 是一個玩的地方。

最大的得益就是學習到不怕失敗以及每件作品一定要先過自己個關。

由yr2 開學學習3d 動畫,頭半年十分沮喪。我的程度根本追不上,幾份每份功課都被人取笑。有時,起一件很簡單的model,到最後失敗了,原因就可能是因為自己不願從頭開始,心中有放不下的擔子,擔心之前的負出是白廢,結果就負出得更加多而得不到什麼。因為條路是錯的。

出了來工作,我的得益是勤力不會令人成功。
以前的concept----勤力工作才能有美好生活, 這是絕對的不對。
我以後也不會讓自己辛勞﹗

[圖中是我唯一一張在scm門牌前的照片]

台長: 阿潤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