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1:33:20| 人氣4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段跟老公上山下海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下得真像黑社會大哥女人的感覺)

那一大段日子我覺得老公都快遺忘了ㄅ
因為可以上山下海也只有學生.戀愛時代才能這樣
而且很多地方搞不好老公都忘了當時去的情景ㄌ

合歡山賞雪是我們做過最瘋狂的的事
因為當時沒有經驗.車又是跟人家借的
都不知道上山賞雪車輪要掛雪鏈.裝備要帶夠
下山後得知我們沒有因此車子打滑而翻落山谷真嚇得冒出一身冷汗
因為說實在的當時雪下得還不小..真是慶幸老天有保佑
然後因為第一次賞雪我們任何禦寒的裝備都沒有
就這樣我們冒著生命危險讓自己變成落雪雞完成了我們的第一次賞雪

去墾丁騎水上摩托車就是個有趣又好玩的經驗ㄌ
不過坦白說雖然有穿救生衣我還是覺得海很可怕
總是不知道下一秒會不會有大浪把我們捲走
然後海水深不可測風平浪靜底下搞不好波濤洶湧
曾有一次在完全沒有人的指引下
我們竟無意間走到台灣的最南端(因為有界標所以知道)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就在海邊...
所以既使我不會游泳對海就是情有獨鍾
重點是老公喜歡水上活動我喜歡陪老公一起玩
以前"小時後"還曾經跟老公說以後住海邊
(像電影情節中那樣浪漫的海邊小屋)
老公卻很殘忍也很理智的回答:等到一個颱風來看妳還敢不敢住!

跟老公認識這麼長久的時間..去過不少地方
我想對我們而言最具意義的就是戀愛第一年每天去看夕陽的地方
當時年紀還小的我們(我才17喔)既沒錢也要認份乖乖讀書
所以可以約會的時間就是每天放學後老公載我回家的那段路
而在從新竹回頭份的路上有一座至高點的廟
那裡看夕陽真的超美的而且幾乎不會有人上去
常常我們就是一定要等到天空都沒有一點光亮ㄌ才肯回家
當時老公真的很”勤勞”喔(就很認真談戀愛那樣)
因為載我回家後他又得自己一個人從頭份騎回竹東
結論就是: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現在和老公有時候會出現這樣的對話
我:這地方和上次來的時候不一樣ㄌ.當時你xxxx我xxxxx
老公:喔這地方我有來過?對!有...ㄟ..那是妳跟我一起來ㄇ??
可以確定老公真的健忘滿嚴重的.......
像是我們有一張用雷射做成的相框照片
有一次老公居然還問我那是在哪裡做的?
那個地方現在也收攤ㄌ:是新光三越的觀景台上其中一個攤位
我想搞不好老公又會說:啥!那觀景台我們有去過ㄇ??
(別這樣ㄋ.現在新光三越也沒有觀景台可以上去ㄌㄋ)
自從我們有了小孩後出門(遊玩)的機率就大幅減少ㄌ
那種以前的上山下海真的是一幕幕的往事ㄌ
當然以後不論去哪裡勢必都是多ㄌ2個小的
那種意義又不一樣了...心情當然也不同
我想還好我們有照片可以回憶..以前也寫過一些日記
不然等哪天連我的記憶力也消失好像人生就是空白的ㄌ

說到記憶...現在想想老公滿賺的
因為算他今年36歲..我們認識18年
那他到目前為止一半的人生都可以不用記憶..
因為我都會幫他想起..好像吃定我不會忘記一樣
好ㄅ..如果這也算是一種互補我接受

老公!考考你~
1.我們戀愛第一年的校慶我在運動場上做ㄌ什麼事?(提示:等於公開我們交往)
2.到目前為止你唯一一次幫我買綿綿是在哪裡?(不是生孩子那種非常時期喔.你真的買過別不承認)
3.我曾經唯一一次開車被攔檢是在哪裡?我們要去那裡?

台長: Rubby
人氣(4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和老公的一些事 |
此分類下一篇:老公的獨白
此分類上一篇:最喜歡老公說........

ra
我通通都馬記得,可是你的問題太稀歷了拒決回答,別鬧了,明明是你追我好不好,回答那麼多,會被發現
2006-06-30 11:35:57
版主回應
拜託!如果你說得出是我追你的..那就說呀..事實勝於雄辯你懂不懂
承認ㄅ~至少我幫你找回很多記憶ㄝ..不訓練你那天真的變成老年痴呆症囉~
我想..你是一題都答不出來ㄉ..不然至少第3題很好答呀..怎麼說不出來ㄋ?
2006-06-30 20:32:02
棻小媽
真好笑..男人都喜歡說自己是被女人倒追的
2006-06-30 13:05:24
版主回應
習慣就好.....
2006-06-30 20:3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