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1:21:0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做但以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朝崇拜Pastor講但以理書第二章,講題是The Story about God's wisdom.真是聽得我心花怒放.但以理勁,”但””以理”來說神更勁!

話說在較早前讀但以理書,有這樣的體會:在創世記神賦予亞當權柄去將一切神所造的命名,而命名權等同兼有管治權.在第一章巴比倫的太監長(其實代表了尼布甲尼撒王)為但以理和他的三個同伴命名,但以理等人從此不再屬於猶大,而是受尼布甲尼撒王的管治.妙在第一章最後一節,說:”到塞魯士王元年,但以理還在.”一代君王離世了,但以理還在!更何況但以理的神呢!

到了第二章,王的夢忘了,所有哲士都認為要為王說出夢的來龍去脈和講解是天下沒有可能的事情.但在神裏真是沒有難成的事,因為一切在神的掌管之中,所以只有祂能將深奧隱秘的事顯明出來!

我想學但以理的謙卑:”至於那奧秘的事顯明給我,並非因我的智慧勝過一切活人,乃為使王知道夢的講解和心裏的思念.”(但2:30)

晚上去了一個敬拜讚美聚會,敬拜過程中,聖靈強烈感動我為香港政府做高官的,做議員的禱告,痛哭流涕......我沒甚麼能講,只不停地和神說:對唔住對唔住......心裏明白他們面對太多引誘和試探了......(註:為甚麼說是聖靈的強烈感動呢,我的體會是,若沒有這種程度,憑我的有限愛心,是沒可能以第一身人稱去向神”代”禱的)

這種程度的”痛哭”,過去只出現在為自己生命禱告上,為別人禱告而有的,實屬第一次.

所以,我禁不住問神說:你想我做但以理嗎?

台長: Grac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